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9, 2009的文章

NETEagle v5.5 英文免安裝版 讓你的網路更快速,更穩定,最高可加速上網速度5倍!

【軟體版本】:NETEagle v5.5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工具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00 KB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2003 Server/Vista 【官方網站】: http://www.themesoft.net/ 【軟體說明】: NETEagle 讓你的網路更快速,更穩定。 非常簡單使用的軟體,只要點選自己的作業系統和連線種類; 按下OK鍵...就完成了! 最後只要重新開機,你的電腦就可享受500%或更快的連線速度,同時也能穩定你的連線品質使之不易斷線! 如果您是透過區域網路連網,Connection Type請選擇Local Area Network設定錯連網就比較沒有那麼快了。 自由的 沒有限制 NETEagle是一種工具,優化您的數據機連接。 您的Internet連接可以優化高達 200 % 或更高的使用NETEagle。 NETEagle優化與網際網路有關的設定,允許更快的吞吐量。 NETEagle已久經考驗的許多機器和已找到的工作99 %以上的時間,以提高您的下載速度。 增加了改進的內部核心和圖形用戶界面的NETEagle,更優化的Windows 2000,XP ,2003和Vista操作系統。 5.5版包括未更新。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安裝版 英文免安裝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