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6, 2009的文章

HWMonitor v1.15 英文免安裝版 (檢測CPU軟體)

【軟體版本】:HWMonitor v1.15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1.31 MB 【更新日期】:2009/11/03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winxp/Vista/7 【官方網站】: http://www.cpuid.com/hwmonitor.php 【軟體說明】: HWMonitor 一款CPUID的新軟體,似乎不滿足CPU-Z的檢測功能,這個軟體具有即時監測的特性,而且繼承了免安裝的優良傳統。 通過傳感器可以即時監測CPU的電壓、溫度、風扇轉速,記憶體電壓,主機板南北橋溫度、硬碟溫度,顯示卡溫度等。 極具盛名的 CPU-Z 相信大家可一點兒也不陌生。現在,它們又推出了一個單純監測電腦系統上的電壓、溫度以及風扇轉速的軟體 - HWMonitor。 通過傳感器可以即時監測CPU的電壓、溫度、風扇轉速,記憶體電壓,主機板南北橋溫度、硬碟溫度,顯示卡溫度以及硬碟機溫度。若您擔心電腦會因為過熱或是覺得風扇運作不太正常,我們都可以透過 HWMonitor 來幫我們做時時的監控。 版本更新:     *電池監測:電壓,容量,耗損和充電級別。     *支援華碩玩家國度(共和國玩家)主機板系列。     *新的感應器晶片:Fintek F71808E&F71869,Nuvoton W83795G。   官方安裝版(32位元)   官方免安裝版(32位元)   官方安裝版(64位元)   官方免安裝版(64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