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ortable PhotoScape v3.5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堪比光影魔術手專業美工編輯軟體

【軟體版本】:Portable PhotoScape v3.5
【軟體語言】:英文/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像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3.1 MB
【更新日期】:2009/05/30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NT/2000/XP/Vista/7
【官方網站】:http://www.photoscape.org/ps/main/index.php
【軟體說明】:

PhotoScape 不用花大錢的專業美工編輯軟體

PhotoScape,被稱為國外 的「光影魔術手」,PhotoScape,被稱為國外的「光影魔術手」,是一個All-In-One具備完整功能的免費 圖片處理編輯軟體,操作起來有趣又好用,它主要的功能有瀏覽、編輯、整批處理、分頁、影像結合、動畫 GIF 檔、螢幕擷取、取色、貼色轉換、大小縮放、色彩調整、背光修正、框格截取、文字輸入、手繪功能、手繪修正、濾鏡、紅眼去除等,特有的多圖拼湊組合模式讓此 款軟體更具特色。

PhotoScape是一個全功能的All-In-One免費影像照 片編輯軟體,能取代一大堆影像照片編輯軟體。在操作介面上更將上述功能整合成一條環狀的瀏覽列,需要使用時點選即可,即使是對於專業的影像編輯者來說 PhotoScape 也是一個實用的工具。

Photoscape 免費圖形影像照片編輯軟體功能:

PhotoScape 採樹狀影像管理模式,讓你瀏覽照片影像圖形可以一目了然,而且提供了幻燈片播放模式。

完整的編輯功能可以重設大小、亮度和色彩修正、黑白平衡調整、背光修 正、框格、馬賽克、文字加入、手繪圖像、修正手繪、濾鏡、紅眼去除等具備了圖形影像照片編輯軟體的所有應有的功能。

PhotoScape 是款易於使用的照片編輯軟體,透過它,可以讓我們修復及強化我們的照片,它提供了照片檢視、編輯、照片合併、動態 GIF 製作、螢幕擷取…等功能。

它的編輯功能,可讓我們做照片的尺寸修改、亮度及色調的調整、消紅 眼、馬賽克…等。

Photoscape 是個有趣且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讓使用者隨著自己的意思來修正圖片或加強影像,它主要的功能在於各式各樣的修改技巧,包括:


* 瀏覽:樹狀的影像 管理是不可或缺的好用功能,更能提供幻燈片方式播放。
* 編輯功能:重設大小、亮度和色彩修正、黑白平衡調整、背光修正、框格、馬賽克、文字加入、手繪圖像、修正手繪、濾鏡、紅眼去除等。
* 批次編輯:能一口 氣批次處理多張圖片。
* 合成一頁:能將連 拍的多頁框格圖片中的內容合為一頁。
* 組合: 能將多張圖片的內容剪輯成一張圖片。
* 動態 GIF檔: 能將多張相關聯的圖片結合成動態的 GIF 動畫檔。
* 列印:除了一般相 片外更支援列印明信片、大頭照等。
* 螢幕擷取: 擷取視窗圖示並儲存。
* 取色: 能放大 Zoom In 然後取得某一點的顏色。
* 修改姓名: 尤其支援整批圖檔名稱修改。
* 轉檔功能:支援多種格是互轉,包括了 Raw 圖檔格式

PhotoScape 光影魔術手免費了,對照片的修改操作非常簡單也很傻瓜,而且還是繁體中文介面。

軟體啟動後介面很清爽,圖示的排列比較特別:

可以透過頂部的標籤操作,也可以點擊圖示開始編輯。在照片編輯裏可以 實現很多特殊效果,如:加相框、調整大小、色彩修正等等:

頁面:可以實現多種照片組合方式:

照片組合

拼貼:將多張照片“拼”在一起,方法有“橫拼”、“豎拼”和“棋盤拼”:

拼貼功能

GIF 動畫:把照片拖入就能看到動態效果,還能選擇一些轉場效果:

GIF動畫

如何將多張照片列印到一張紙上?

列印

PhotoScape八大絕招

編輯圖片不一定,每次都要打開龐大的Photoshop。事實上,光 影魔術手就是這樣一款,深受不少朋友喜歡的Photoshop替代軟體。

它將各種紛繁複雜的圖片處理功能,進行整合。然後以一種十分簡單的方 式,重新呈現。

一 新穎的主界面

PhotoScape 和我們平時經常見過的圖標排列方式均不相同,PhotoScape創新性地將所有按鈕,以圓圈的形式圍成了一圈。使用時只需用滑鼠在圓圈中隨意點擊,就能 輕鬆進入某項
功能。而且,除著鼠標的劃過,每個對應圖標都會產生一個縮放效果。這 樣,我們就能更加清楚地,看到當前選取的功能了。

小提示:除此之外,PhotoScape還將「統一編輯」、「Gif 動畫」、「照片目錄」這樣一些最常用功能,以標籤欄的形式,放置到了視窗頂端,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二 方便的照片瀏覽器

和 ACDSee一樣,PhotoScape其實也是一款照片瀏覽軟體。當我們打開PhotoScape的主界面,進入「照片目錄」標籤下時。軟體便開始以縮 圖方式,顯示資料夾中的圖片。而在這個
視窗中,您除了可以像在ACDSee中那樣,快速完成圖片的全螢觀 看、無損旋轉、幻燈播放等等功能。還可以通過滑鼠右鍵,輕鬆地將指定圖片設定成為桌面壁紙。

三 編輯圖片超輕鬆

既然敢於挑戰「光影魔術手」,那麼PhotoScape的照片編輯功能,絕對不容小視。

事實上,在PhotoScape的「編輯照片」標籤下,我們不僅能夠 通過左側列表欄,方便地挑選等待處理的圖片。

而且,還可以借助功能選單,方便地完成效果設定。而在這些功能中,除 了大家比較常見的「自動對齊」、「自動對比度」、「銳化與朦朧」及「照片邊框」以外,還有一項十分強大的「過濾器」功能。

點擊這個按鈕之後,我們就能像使用Photoshop濾鏡那樣,輕鬆 製作出各種奇幻的照片特效了。

而其中的有些效果,就連Photoshop都會感到望塵莫及。

四 批次修圖不在話下

在日常工作中,批次修圖是一項十分常用的功能。而 PhotoScape的「統一編輯」,正是為了這一目的而設。

在這個標籤下,我們不僅能夠一次性為多組照片完成「圖片邊框」、「尺 寸調節」等功能的設定。更能通過「過濾器」選項,實現大多數圖片編輯操作。

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在其後的「目標」標籤下,PhotoScape還 為我們提供了很多有意思的卡通圖片。借助這項功能,我們便能輕而易舉地將這些卡通圖片,添加到照片之中,讓您
的圖片頓時妙趣橫生。

五 輕鬆搞定宣傳樣圖

在日常工作中,有些朋友可能經常需要,使用Photoshop製作產 品宣傳圖。雖說,這樣的圖片難度不大,但繁瑣的對位,卻要花費掉不少時間。而在PhotoScape中,您只要首先切換
到「頁面」標籤。

通過右側窗格,挑選好滿意的圖片佈局。然後,再打開左側的圖片選區, 定位到準備好的產品圖片。最終,將其分別拖曳到合適的版圖中即可。

小提示:在這個頁面中,軟體允許用戶自由地控制圖片,在各版塊中的顯 示範圍。

而且,還可以通過圖片四周的調整句柄,輕鬆地實現照片放大。

但遺憾的是,PhotoScape卻並不允許我們對原有圖片進行縮 小,這點需要大家尤為注意。

六 藝術照片巧「分割」

為了追求某種藝術效果,我們常常需要將一張圖片,分割保存。

而和產品宣傳圖一樣,這實際上也是一項十分「麻煩」的工作。

其實,在PhotoScape中,我們只要點擊主界面中的「分割照 片」圖示,就能通過彈出視窗,自由地設定圖片的分割行列。

而後,再點擊「分割」按鈕,分割操作即可完成。至於分割後的小圖,便 會以單檔的方式,自動儲存到指定資料夾中了。

七 Gif動畫隨手即成

在網上,Gif動畫的應用十分廣泛。由於其能夠非常簡單的展現畫面間 的變換,因此,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製作一份Gif動畫。雖說,製作Gif動畫,對於Photoshop(可借助其附帶的ImageReady組件完成)和光影魔術手來說,都是一件「無法完成」的任 務。

但在PhotoScape眼中,卻仍然還是「小菜一碟」。事實上,當 我們打開「GIF動畫」標籤,將待處理的靜態圖片,拖入處理框後。

再點擊右側按鈕,設置好畫面的切換時間及切換特效。便能通過中間圖片 框,看到動畫的預覽特效。

而後,點擊「儲存」按鈕。一幅漂亮的GIF動畫就完成了。

八 證件列印不勞旁人

提起證件列印,大家肯定不會陌生。要是在幾年前,這也是一門可以拿來 和旁人炫耀的功夫呢。

然而,隨著光影魔術手、PhotoScape等一大批傻瓜型照片處理 軟體的面世,這項功夫早就失去了它原有的神秘。

事實上,在PhotoScape的「印刷」標籤下,我們只要首先通過 右側窗格,設定好待列印證件照的版式。然後,再通過左側窗格,挑選出待列印的圖片照片。

最終,使用滑鼠將其拖曳至中間窗格,這些照片便會自動根據版式排列。 而當我們使用滑鼠,右鍵預覽圖片時,更可以輕鬆地改變每張圖片的外觀,使用起來十分順手。


怎麼樣,看到這裡,您一定對這款PhotoScape打心眼兒裡佩服 了吧。

其實,除了上面談論的這些以外,它還可以幫我們快速完成RAW轉換、 顏色檢查、畫面截圖等一系列實用功能。

相信,隨著未來新版本的不斷推出,PhotoScape一定能夠成為 另一款媲美光影魔術手的軟體。

更新日誌:

Supports 34 languages: English, Korean, Chinese, Traditional Chinese, German, Dutch, Spanish (Spain), Spanish (Mexico, Latin America), French, Japanese,
Russian, Polish, Italian, Portuguese, Portuguese (Brazil), Portuguese (Colombian), Thai, Hungarian, Turkish, Catalan, Slovak, Czech, Norwegian, Bulgarian,
Ukrainian, Swedish, Estonian, Danish, Romanian, Hebrew, Galician, Finnish, Indonesian and Arabic. Added Clone Stamp (Editor -> Tools Tab) Added Paint Brush
 (Editor -> Tools Tab) Added Color Picker (Editor -> Tools Tab & Object Tab) Improved Mosaic Filter: Mosaic pixel size selectable (Editor -> Tools Tab)
Changed Editor -> Region tab name from 'Region' to 'Tools'. Added 'Print Button' to Viewer and Editor. Added 59 travel icons, 7 face icons and 6 makeup icons
. Photo Development Service with FOTO.COM (EU Only) At combine, the first photo's EXIF information would be saved. Photo viewer shows photos in regular
sequence (a1, a10, a2, a3 -> a1, a2, a3, a10) Run 'Raw Converter' automatically when you drag & drop at the Photoscape welcome screen. Support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Support Multiuser Sessions. Stop supporting Window 95, 98 and Me. (If you are a user of Windows 98 or Me, please use Photoscape 3.4) Fixed minor
 bugs.


官方繁體中安裝版
繁體中文隨身版
繁體中文隨身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3.0.1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3.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0 MB 448 MB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