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hotoCap v5.0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數位照片最佳幫手



【軟體版本】:PhotoCap v5.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像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非商業使用)
【檔案大小】:36.1 MB
【更新日期】:2010/02/10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x64/Vista/7 (98/ME 確定無法支援)
【官方網站】:http://www.johnson-wang.idv.tw/ PhotoCap 官方論壇
                            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index.php PhotoCap 官方論壇
【軟體說明】: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主要應用:


可以製作寫真書、撲克牌、名片、賀卡、桌曆、月曆、沖洗照片、大頭照、縮圖頁,與 添加文字 、小圖案 、外框 、對話框等等常見有趣的應用。

修片的應用:


凡舉去除紅眼 、 黑斑 、 疤痕 、油光、 美化肌膚 、 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紫邊...等等常見的修片功能。

繪圖的應用:


PhotoCap相當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 影像功能 、 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還提供了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功能群組:


1. 主功能: 一個類似PhotoShop的功能,讓你用來修片/繪圖的強大功能。
2. 分割列印: 此功能可以讓你印出分割的影像,然後拼接出大型的海報 。 
3. 雙面列印: 載入正面與背面的影像,即可輕易印在同一個位置上,如雙面的名片或印撲克牌。
4. 照片拼貼: 以載入照片後就能幫你做出拍立得照片堆疊的效果。
5. 外框大師: 以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快速的將你的影像照片加上外框,外框在此還可以做分類管理。
6. 外框工廠: 讓你製作外框的地方,除了常用的圖面外框外,還可以製作多圖外框喔。 
7. 拼圖工廠: 讓你製作拼圖的功能,酷炫功能,還能讓小拼塊任意移動與旋轉。
8. 材質工廠: 方便讓你製作材質的功能,讓你快速的從一張影像中,擷取出可製作材質的部分。
9. 模板大師: 模板可由任意的物件組成,效果千變萬化,是PhotoCap的強項,在此你可以快速套上模板的特效。
10. 寫真書功能:可以讓你做出寫真書、撲克牌、名片、桌曆、月曆等應用。
11. 撲克牌功能:這是專門製作撲克牌的精簡版,你只要載入52張照片,即可完成撲克牌的製作喔。
12. 名片功能:讓你製作名片的地方,除單面名片外,還可以做雙面的名片。
13. 賀卡功能:讓你製作賀卡的地方,來秀你的創意吧。
14. 桌曆月曆功能:這是專門製作桌曆與月曆的功能。
15. 洗照片功能:專門設計用來洗照片的功能,除輸出常用的照片尺寸外,你還可以決定要沖洗幾張。
16. 大頭照功能:讓你製作大頭照,其中更包括新版證照規格。大頭照還可以多人模式,載入幾張照片就排幾個人。
17. 縮圖頁功能:可以產生照片縮圖索引頁,還可以輕易將指定張數的照片合成一張,如 4 張照片洗ㄧ張 4X6 節省沖洗費。
18. 照片編輯功能:可以載入多張照片編輯,每張照片都可以有獨立的版面大小與設計。 

批次功能群組:


1. 批次處理: 這是個超強的功能,只要載入照片,設定好輸出尺寸、檔名、影像格式,最後按下 " 開始批次處理" 按鈕即可完成。 
2. 批次縮圖頁: 縮圖頁的批次功能,方便你大量處理照片,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3. 批次大頭照: 大頭照的批次功能,方便你大量處理照片,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4. 批次套PhotoCap模板: 方便你一堆照片同時套上相同的模板,載入任意個照片後,會自動幫你分頁。 
5.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 、 檔案日期 、流水號等等 。 
6.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讓你變更照片的日期,讓你能補救拍照日期錯誤的困擾,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 
7.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 
8.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9. 批次加外框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外框。
10. 批次加模板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模板。

PhotoCap 5.0



經過這一年來的努力,5.0版終於誕生了,新版的PhotoCap是新的里程,除了增加了很多的功能外,同時也針對操作的版面重新規劃,使操作介面與流程更簡單與人性化,另外新版的PhotoCap也針對品質與速度做了很大的改善,讓照片處理後的品質更加優質,因此PhotoCap可以說是一個全新的軟體。
期許PhotoCap 5.0能成為每個人必備的軟體,願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是PhotoCap的宗旨。

5.0的畫面

下載請至:
http://www.photocap.com.tw/forum/viewthread.php?tid=25874&extra=page%3D1

照片拼貼功能
可以讓你做出照片堆疊的效果,共有三種不同的風格,計有拍立得效果\加白框效果\一般無邊框照片的效果,這功能除了主功能可用外,任何功能皆可以隨意加入這樣的效果,讓你製作出效果很炫的模板。
操作很簡單,選擇要拼貼的照片後立即完工。


照片變型的功能
照片物件支援酷炫的變型功能,可以讓你做出3D任意角度旋轉的特效,你只要去拉四個控制點,就能讓照片任意變型。
除照片物件外,影像物件,照片副本物件與所有文字類型(如文字/月曆)的物件都支援變型的特性。


自定義照片選取的支援
除了預設的形狀外,你也可以利用向量工廠來製作自己的選取喔,自己設計的選取型狀可以千變萬化,顏色也可以任意搭配。


Unicode多國語言支援
全面支援Unicode,讓你可以輸入日文韓文等多國文字,當然檔案名稱也可以使用多國的文字,如簡體檔案名稱的素材,在台灣也可以直接使用。
下圖為輸入中文簡繁體與日文韓文的文字展示


文字品質升級
PhotoCap文字類型的物件更加美觀,不管任何功能皆支援平滑字功能,旋轉後更是不會有難看的鋸齒,除實心的文色外,漸層字與材質貼圖效果也改進,可以隨著文字任意旋轉。


照片檢查小幫手
新版PhotoCap增加了3個貼心小功能,第一個是載入照片時,若有已經載入過的照片,會幫你加上已使用的提示字樣,方便你需要編輯一大堆照片時,不知道哪張是否已經有載入過了。第二個是解析度不足的照片提示,程式會自動幫你判斷載入的照片與照片物件之間的大小,若解析度不夠(照片比物件小),會出現一個哭臉的符號,方便你知道。第三個是沒有載入照片的檢查,當某些頁次中的某個照片物件沒有載入照片,在輸出的時候會出現一個視窗提醒你,另外解析度不足的照片也會提醒你。
下圖為在載入視窗時已經載入過的照片提示
下圖為編輯畫面裡的照片清單的解析度不足警告符號
 
下圖為在輸出的時候,幫你提醒的畫面

主功能
增加浴室玻璃效果的濾鏡,如下圖,分別有垂直/水平/交錯三種風格
增加魚眼與凹透鏡效果的濾鏡,其中魚眼可以讓你做出大頭狗的效果喔,效果的範圍還可以調整,如下圖
增加圓柱體效果的濾鏡,其為類似由玻璃球看出去的效果
增加漩渦效果的濾鏡,如下圖
增加柔焦鏡效果的濾鏡,如下圖,能讓照片更加柔和
四點任意變型,這個跟照片物件的變型是一樣的,拉動四個控制點,即可任意變型,因此不在放展示圖了。


分割列印功能
此功能可以讓你印出分割的影像,然後拼接出大型的海報
如下圖,我將這張照片分割成8A4紙張列印,最後我可以組合起來得到80x57公分大的海報
以下作品是我們論壇俊毅兄測試分割列印功能,用了 96  A4 紙組合出來的紙聖誕樹(高度105公分)作品。


洗照片功能
這是一個專門用來洗照片的功能,算是PhotoCap 1.42版的翻版,操作步驟很簡單,載入照片後,設定好沖洗的尺寸,設定每張照片要沖洗的份數,按下輸出即可以完成。同時支援加日期/EXIF/簽名/logo與白邊的設定。這是針對不熟PhotoCap但想用PhotoCap來洗照片的人開發的,洗照片功能除了簡易的操作外,你還可以進入進階編輯畫面,來對每張照片作額外的處理,如加外框套模板等等。
下圖為洗照片的設定畫面


桌曆月曆功能
增加製作桌曆月曆的專門功能,方便你快速完成桌曆月曆的製作。


名片製作功能
除單頁的名片外,也可以製作雙面的名片。


賀卡製作功能
讓你製作賀卡的功能,內容自由構思擺設,你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喔,小朋友們,一起來做卡片吧。


縮圖頁功能大改版
縮圖頁現在起更簡單使用,除了上面的直接拖拉照片或模版進來外,每個縮圖都有獨立的設定,可以指定形狀/外框/變形/陰影/漸層/濾鏡/透明等等,讓你製作出漂亮的風格,如下圖的效果。


大頭照功能大改版
新版大頭照可以支援多種尺寸的大頭照在同一個編輯,如下圖我一張4x6照片擺了22吋,41吋,12吋美簽大頭照,讓你沖洗一張照片就可以做出3種規格的大頭照。大頭照功能同時支援多人的編輯,如下圖我兩個小孩一起洗4x6的照片,每人51吋的大頭照。總之~就是要讓你省錢啦。


新增批次處理功能
這是一個全新的功能,批次處理非常強,你只要載入照片,設定好輸出尺寸,設定好檔名與影像格式,最後按下開始批次處理按鈕即可完成。批次處理也支援模板喔,也就是說你可以設計你專屬的批次動作,除自己用外,也可以與他人分享。另外支援專案檔,方便你下次還可以載入出來繼續之前的編輯。
尺寸方面提供了預設的28種不同的尺寸可供選擇,還提供原始照片的尺寸選項,讓你可以進行擴邊/裁邊動作。外框提供圖面外框或遮罩外框可以自由選擇添加。濾鏡提供了超過30種的不同濾鏡。物件則提供PhotoCap所有的物件(照片與照片副本物件除外)使用,讓你盡情揮灑你的創意。輸出檔名與影像格式可以讓妳設定要輸出的影像格式,檔名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設定。
如下圖為加入一個圖面外框,一個日期物件,一個EXIF物件後的結果。 


新增批次縮圖頁/大頭照/套模版等三個功能
現在起你可以批次做這些動作,只要載入你要編輯的照片與喜歡的模板,就可以自動幫你批次分頁輸出。操作方式跟批次處裡很像,很容易操作。如下圖為批次縮圖頁的展示畫面,我載入了22張照片,自動分成了兩頁輸出。




多圖框的升級
多圖框也支援了變形與濾鏡,因此你可以做出更多美美的效果。下圖為運用變型的效果,讓套入的照片有不同角度的呈現。(註:4.31無法讀取5.0版的多圖框,請注意這點)
 


友善方便的操作介面
現在起"寫真書/撲克牌/桌曆月曆/縮圖頁/大頭照/照片編輯/名片/賀卡"等功能都有一致的畫面呈現,連輸出畫面也統一,讓你在學習新的功能時更好上手,另外將一些常用的動作獨立出來,並擺放到工作區的下面的,以下分別介紹。
瀏覽照片:讓你可以將照片直接拉進照片物件上,達到快速更換照片的動作。
影像物件:讓你可以直接將小圖案的影像物件拖到工作版面上,達成快速添加素材的動作。
向量物件:讓你可以直接將向量拖到工作版面上,達成快速添加素材的動作。
模板百寶箱:你可以直接套用你喜歡,拉進工作區即可完成套用動作。
圖面外框:你可以直接套用你喜歡的外框,拉到指定的照片物件上即可完成加外框的動作
遮罩外框:你可以直接套用你喜歡的遮罩,拉到指定的照片物件上即可完成加外框的動作
照片濾鏡:選用你喜歡的效果,拉到指定的照片物件上即可讓這張照片加上你指定的效果,詳細濾鏡種類,請看後面物件的介紹部分。

照片形狀:拉到指定的照片物件上即可讓這張照片套上指定的形狀與邊框
照片變形:拉到指定的照片物件上即可讓這張照片變形
照片物件控制:可以將選擇的照片物件做分割/合併/交換位置等動作,讓你快速製作縮圖頁的風格
進階功能:在這裡你可以匯入多圖框/模板/縮圖頁/照片拼貼,讓你的編輯累加更多的風格


物件功能提升
增加照片副本物件
照片副本是照片物件的副本,方便你做出一對多的照片效果,其特色是當照片物件的內容改變,副本的內容也會跟著改變,除了沿用照片物件的設定外,照片副本物件也有自己的設定,如下圖我照片副本物件設定垂直翻轉並擺下照片物件的下方,同時加上漸層透明,這樣就可以做出鏡射的效果。
增加濾鏡屬性
超過30種的特效,讓你的作品更有創意,所有物件(除馬賽克與線段物件外)皆支援濾鏡喔
如下為藍色邊框文字加上磁磚效果後的結果
增加文字形狀屬性
文字/EXIF/日期/生日等物件增加額外的形狀控制,可以讓你加上圓形/矩形/圓角矩形等邊框
如下圖左,加上圓形邊框後,像不像選舉的編號?
增加變形屬性
所有物件(除馬賽克/箭頭/對話框/線段物件外)支援變形的特效,如下圖我影像物件做變形後的結果

增加全域物件的功能
全域物件是一個特殊的物件,其優點是所有的頁次都用相同的特定,比如說我撲克牌放了一個全域的新紅心影像物件於A~K,當我紅心A這張撲克牌移動了該物件時,B~K也會跟著變化,方便你做同步的動作。全域物件僅在寫真書/撲克牌/桌曆月曆/洗照片等多頁編輯的功能支援,可做全域物件的物件有文字物件/影像物件/向量物件這三個。

增加物件位置鎖定
這是方便你避免不小心滑鼠變動了設計好的物件用的,尤其有些物件的位置已經決定不變了,將該物件上鎖可確保不會被動到。

EXIF/日期/生日物件可以指定照片物件
現在起這幾個物件可以自由鎖定照片物件,使照片物件的應用更強大,比如說我想顯示該照片物件的日期,你只要添加日期物件,並指定該照片物件即可,這樣當照片物件的照片更換時,該物件也會自動更換。

所有物件增加混模模式功能
通常只有PS/PI這類的高級影像軟體才會支援的混合模式,現在PhotoCap所有物件皆也支援混合模式了喔,你可以透過混合模式來做出更多樣的效果,如下以照片物件於白色背景各種混合模式的效果。圖層混合模式的包括有:相乘/相乘倒數/重疊/柔光/強光/較暗/較亮/差異/顏色加深/顏色減淡/色相/飽和/明度等多種混合模式。

Undo/Redo的升級
現在起PhotoCap的復原與重複動作層級大幅提升,以前只有物件的變化才會紀錄,現在連套模版也會紀錄,比如說,我寫真書換了一個模版,但我不喜歡這個,想回到上一個動作,只要按下復原按鈕,即可恢復。比如說我刪除了一個頁次,我還可以挽救回來,5.0版的Undo/Redo可以讓妳安心大膽的編輯。

其他
主功能畫面重新規劃,使其更精簡更美觀
繪圖工具列簡化,將相同屬性的工具做成下拉式的選擇
繪圖工具設定面板簡化讓圖層清單可以有更大的版面
增加複製與移動到我的最愛的貼心小功能,當你瀏覽素材時,可以直接複製或移動到我的最愛
批次變更檔名增加載入整個資料夾的功能,方便你更快速載入要變更的檔案
還有許多小功能小改進就不在詳細列出,請您自行來挖掘喔^_^


版權與使用限制:


PhotoCap是免費軟體,不過請勿商業用途或營利行為
免費:個人/家庭/政府機關與教育單位,且需無任何商業或營利行為。
付費:若你有營利或商業用途,每套軟體1000元新台幣。
贊助:若你覺得好用,請贊助PhotoCap讓PhotoCap能繼續研發下去喔

何謂個人/家庭免費使用?
比如說你用PhotoCap來為自己/家人的照片編修。

何謂政府機關與教育單位使用?
PhotoCap最大的希望就是能為下一代的教育盡點心力,因此只要是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等教育單位,皆可以免費使用
另外PhotoCap也希望能為社會盡點心力,只要政府機關,如市政府/內政部/衛生局等非國家營利單位,同樣可以免費使用。

何謂商業用途與營利行為?
如你是用PhotoCap來製作你要網拍的圖片,如個人因工作上的需要使用(PhotoCap用在公司或工作上)等等

付費
由於我只是個體戶,並非公司行號,因此付費採贊助的方式,請匯款至我的銀行或郵局帳號,然後來信告訴我你匯款的末5碼與貴姓大名,我會記錄下來,商業付費採良心付費方式囉。

折扣
若公司行號有員工使用的問題,需要購買多套,會有優待喔,另外若需要使用授權証明,我會開立使用授權證明
1~2套,每套1000元
3~5套,每套800元
6~10,每套700元
11~20套,每套600元
21~50套,每套500元
51套以上,每套300元


註:
以上付費可以永久免費升級,付費一次,以後的新版本皆可使用
但因為我只是個人,無法通知每個人,麻煩有新版本自行下載升級喔

5.01與5.0的差異說明以下是5.01修正的bug與新增的功能:

最大的差異是文字部分,5.01的文字繪製與5.0有些許不同
因此當5.01載入5.0製作有含文字物件的模板
你會發現文字的位置有些許的改變,尤其是撲克牌
你會需要手動再次自行調整,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目前已發現的BUG:
1. 修正套模板功能,當載入其他附加照片且勾選"回主功能時將套上模板的結果物件化"時,那些載入的照片不會同時被載入,只會保留第一張照片。
2. 修正套模版功能,會強制將照片選取範圍自動置中的BUG
3. 漏掉PhotoCap5的Uninstall說明
4. 修正主功能的圖層清單往上拉到底後就拉不下來的BUG
5. 修正主選單裡的"複製工作中的圖層影像至剪貼簿"按下後,物件圖層無法複製影像的BUG
6. 修正文字物件當沒有打開平滑字且字體很小時,會有斷字的現象
7. 修正文字物件中空字的BUG
8. 修正所有功能載入模板時,沒有更新DPI的BUG
9. 文字物件轉成影像圖層時,深色文字會有灰色邊緣的瑕疵
10. 模板的出血設定載入時,沒有更新畫面的BUG
11. 修正批次處理輸出時總是會跳出檔案已存在的訊息
12. 修正參考線對齊右邊與下邊無效的BUG
13. 修正批次處理功能的照片順逆時針旋轉方向顛倒的BUG
14. 修正主功能的"版面大小"公分與毫米單位錯誤的BUG
15. 修正批次處理的模板沒有紀錄DPI的BUG
16. 修正主功能以外的功能,按滑鼠右鍵載入照片後,會無法顯示縮圖與選取的BUG
17. 修正文字當為格子樣式時,底色無法修改的BUG
18. 修正由檔案類型呼叫PhotoCap出來時,會出現IP_A01的警告視窗
19. 修正加外框後立即執行套模版+物件化時,原本加的外框會消失的BUG
20. 修正當照片副本物件的順序是在照片物件之前時,載入照片物件的照片後,會顯示空白影像
21. 修正由輔助面板拖拉圖面外框至照片物件時,選取範圍沒有自動重設的BUG
22. 修正生日物件"日期後面額外的文字"的年的文字沒有載入,模板載入後該文字會變成空白的BUG
23. 修正輸出若尺寸單位不是預設的尺寸或勾選了"交換寬度與高度",輸出後可能會有空白的區域
24. 修正影像為8位元的GIF或PNG影像,其選取面板的影像預覽顏色會錯誤的BUG

目前已改進或新增的功能:
1. 新增寫真書/撲克牌/桌月曆/洗照片的版面大小調整可以勾選要不要全部的頁次一併調整
(這是個方便在多頁編輯下,可以一口氣將所有的頁次調整一致的大小)
2. 恢復批次照片編輯功能
(目前批次照片編輯功能其實就是洗照片功能,但不少使用者已經習慣舊版的操作流程,因此再獨立出這個功能來)
3. 頁次同步功能
(方便多頁編輯,讓指定的頁次可以與目前編輯中的頁次,有一致的版面效果,這也是舊版有的)
4. 除主功能外,在另存檔案時勾選"保留原始影像的EXIF資訊"時,會自動以第一個有效的照片物件的照片當做EXIF來源。
5. 加強物件選擇的操作,讓你更容易選擇出重疊的物件。
6. 物件圖層的混合模式改成跟舊版一樣,可以直接叫出來設定。
7. 大頭照人數選擇增加至16人
8. 增加可以製作批次處理模板的功能,雖然在批次處理功能裡就可以製作,但缺乏跟照片編輯功能一樣的靈活與快速。
9. 下方輔助版面的頁次加強了文字顏色的區別,方便你知道目前的所在頁次名稱
10. 縮小視窗時最小限制在640x480
11. 增加參考線的紀錄,現在起參考線會紀錄在模板與專案檔與PCL檔裡
12. 增加輸出設定的紀錄,現在起你可以指定輸出的路徑與相關設定於模板與專案檔裡
13. 批次類的功能,當刪除照片,會自動選擇新的照片,不會有空白的畫面,然後需要再次手動點選
14. 魚眼/凹透鏡/圓柱體增加中心點的控制,如魚眼可以自由控制起始點,方便作微調
15. 現在起完全支援4.31的縮圖頁模板了,也就是可以直接載入使用。
16. 文字的高度會自動扣掉spacing,這樣文字才不會下方固定有空白區域,在對齊下方時,會離版面有點距離。
17. 工作版面的放大/縮小/1:1/自動縮放的快捷鍵,現在起除了數字鍵盤可以操作外,與數字符號共用的按鍵也可以使用,方便筆電的操作。
18. 主功能的影像大小按百分比調整由100%增加到1600%
19. 套模板增加額外照片選取的功能,當你載入多個照片物件的模板時,每個照片物件都可以自由調整顯示範圍。
20. 增加對小筆電低解析度的保護,會依據解析度自動調整繪圖工具列的大小。
21. 所有批次類型與編輯類型的功能(除批次加外框外),增加使用原始檔名當輸出檔名的設定,同時增加保留Exif的功能(當多個照片存在時,會使用第一個照片物件載入的照片為主)
22. 輔助面板的遮罩外框增加漸層色的控制(載入/儲存/匯入/新增控制點等等)
23. 編輯時若按住空白鍵會自動切換到畫面捲動模式,方便你編輯/繪圖/調整物件時快速捲動畫面。
24. 增加按住~鍵(鍵盤左上角那個按鍵)會自動切換到物件框選模式,方便你框出要選擇的物件
25. 所有功能(向量工廠除外),增加按住Z鍵然後去拖拉物件,可以快速複製該物件。
26. 下方輔助面板的檔案清單現在起可以顯示資料夾,方便你知道還有哪些資料夾,也可以直接切換。
27. 下方的輔助面板增加"上一層"與"我的最愛"按鈕,方便你快速切換至其它資料夾,也方便快速切回來。



照片物件的輔助操作面板改進:這是為了排版更快速更便利所做的改進
1. "對齊"增加"距離"選項,比如我想距離版面邊緣1cm,就可以用這個新功能
2. "最大化"增加"邊緣距離",比如我想讓照片四周距離版面邊緣1cm,就可以用這個新功能
3. "交換位置"增加照片交換與物件位置交換選項
4. "分割"增加水平與垂直直接設定分割數量的選項,同時可以自由設定分割後的間隔
5. 增加"排列"功能,方便你將選擇的照片物件緊鄰排列,同時也可以設定排列的間隔


其他變更的功能:
1. 列印功能將雙面列印的選項移除,這是因為以將雙面列印獨立出來了,為避免疊床架屋,故移除之。
2. 背面列印的校正簡單化,你只要輸入列印後背面影像與正面影像的差距極可。


其他新增的功能:
1. 文字物件增加浮雕字特效。

2. 物件濾鏡增加"曲線調整"濾鏡,現在起照片物件也可以拉曲線調整了。

3. 新增雙面列印功能,只要載入正面與背面的影像,即可讓你輕易印在同一個位置上,如列印雙面的名片或印撲克牌,支援雙面列印的功能分別為主功能/撲克牌/名片。

(註:雙面列印不是讓你自動印出雙面的作品,而是要透過手動放紙的步驟,來達到印雙面的效果,若你印表機本身就有支援雙面列印,請改用單面列印的方式)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6 MB 452 MB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