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Hamachi v2.0.3.115 繁體中文版 輕鬆設定 VPN 虛擬區域網路服務

【軟體版本】:Hamachi v2.0.3.115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遠端遙控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3.59 MB
【更新日期】:2011/06/11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Linux & MacOS
【軟體說明】:

Hamachi 一款利用P2P方式來進行檔案傳輸的軟體,超簡單易用的虛擬區域網路軟體,讓相隔在兩地的電腦,也能透過網際網路的連線,架構成一個虛擬的區域網路。
它能夠讓使用者穿透防火牆或是 NAT 、 VPN 等網路環境,連結上一個虛擬的網路群組,使用者無論在何處,只要透過 Hamachi連結上該群組,就能夠與群組中的電腦進行檔案分享。相信許多使用者會開始懷疑安全性的問題,關於這點, Hamachi 早就為你想好了。Hamachi提供的是一種加密的資料傳輸,不像 BT 等 P2P 採用非加密的檔案傳輸方式,因此在資料的交換上更有保障,不需要擔心資料曝光的困擾。除了可以作為工作上的好幫手,也能讓你與三五好友加入相同的分享群組,只知道通行密碼,才可分享檔案或圖片。

這特別對於處在防火牆或 IP 分享器的電腦,透過 Hamachi 就可以建立起一個虛擬區域網路進而使用 VNC 等遠端搖控軟體,或是檔案傳輸等功能。

防火牆可以用來保護我們電腦網路的安全性,企業或公司也都會架設防火牆來保護企或公司的網路安全。

而有些企業或公司更會架設 VPN 虛擬私人網路,提供員工在世界各地,任一台電腦上,從遠端連回到公司內部存取資料之用。

但若不提供 VPN 服務,要存取資料,就會變得非常麻煩,除了跟網管人員溝通之外,應該是別無他法。

Hamachi 提供了類似功能,讓既使是位於防火牆後方的電腦,也能提供一個 VPN 功能,讓我們不管是要在遠端存取資料,或甚至是使用VNC遠端搖控制功能也可以。

要使用 Hamachi 的電腦,都必須安裝 Hamachi,而且必須先建立一個虛擬區域網路的名稱及密碼。這樣其他有安裝 Hamachi 的使用者,只要將虛擬區域網路的名稱及密碼輸入,就可以成功連線,當然身處於某一存在的使用者,都還可以再自行建立虛擬區域網路,當然也可以建立數個。

因為它是需要密碼,才能登入到某一個網路群組,所以在安全性上提高了許多,不需擔心不熟識的人,連入到某一個網路群組。

基於雲計算的虛擬網路

LogMeIn Hamachi² 通過公用網路提供可靠的設備和專用網路連結。 按需建立安全的、基於雲計算的虛擬網路,無需專用的硬體或額外的 IT 基礎結構。

免費版
對非商用用戶完全免費,最多可用於 16 個客戶端。 非常適合遊戲玩家或建立家庭網路。

與傳統的 VPN 不同,LogMeIn Hamachi² 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設定:

    * 無需任何硬體 – 快速、簡單且易用的專用 VPN
    * 安全通訊 – 通過公用和專用網路的加密隧道
    * 靈活的網路 – 將 SSL VPN 的易用性與 IP-sec VPN 的連結性相結合
    * 基於 Web 的管理 – 可部署給任何人、從任何位置管理並可隨時訪問
    * 對於非商業用途免費 – 對於非商用用戶完全免費

產品簡介:

移動用戶
分散的團隊
企業應用程式

    * 基於 Web 的管理、遠端部署且易於管理
    * 即時的受管網路,具有網關和集散選項
    * 使用加密、訪問控制和配置管理的嵌入式網路安全性
    * 商用用戶最多可以在每個網路中用於 256 個客戶端;對於非商用用戶免費

註冊 Free 並親自試用

產品簡介:

網狀網路
集散網路
網關網路
網路控制和成員資格
部署
客戶端設定
我的網路

* 查看快速入門指南

移動用戶:
快速輕鬆地訪問位於公司伺服器上的重要檔案和檔案夾。 利用帳戶,在辦公室外面聯繫管理和其他業務應用程式。 通過 Internet 安全地連結到遠端印表機。

LogMeIn Hamachi² 可讓您在奔波途中簡單且安全地訪問您的所有網路資源,因此您可以快速輕鬆地訪問您專用網路中的所有資源。建立您的網路並在幾分鐘內將該軟體部署到多台電腦,然後即可從一個位置管理您的所有設定。

「許多 VPN 設定所需的硬體要花費數百美元。 而 Hamachi² 的下載和安裝都非常簡便,我甚至可以通過電話連結遠端旅行者...」

分散的團隊:

通過公用 Internet 將多位用戶和多台電腦連結到一個安全的專用網路中,無需考慮位置。

LogMeIn Hamachi² 根據您的位置提供 VPN 並通過其他公用網路建立安全的虛擬專用網路,可讓您和您的團隊安全地訪問完成工作所需的資源。

「使用傳統的 VPN 設定,您需要靜態的外部地址或亂七八糟的動態 DNS 設定方可使兩個或多個硬體設備彼此相連。 這不僅麻煩,而且代價昂貴。 Hamachi² 僅需極少的網路知識,您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共享檔案。 所以使用 Hamachi² 是理所當然的。」

企業應用程式:

您現在可以輕鬆安全地將應用程式和資料庫伺服器連結在一起,而不管它們位於何處。 沒有傳統 VPN 解決方案的昂貴代價、複雜性和連續的管理要求。

LogMeIn Hamachi² 向您提供傳統 VPN 的安全替代方案,可讓您輕鬆穿越公用和專用網路以安全地將業務應用程式連結在一起,全部過程無需部署任何其他硬體。

「LogMeIn Hamachi² 作為伺服器對伺服器 VPN 非常有用,它使 VPN 管理工作簡單並可擴張...」

註冊 Free 並親自試用
快速輕鬆地訪問位於公司伺服器上的重要檔案和檔案夾。 利用帳戶,在辦公室外面聯繫管理和其他業務應用程式。 通過 Internet 安全地連結到遠端印表機。

LogMeIn Hamachi² 可讓您在奔波途中簡單且安全地訪問您的所有網路資源,因此您可以快速輕鬆地訪問您專用網路中的所有資源。建立您的網路並在幾分鐘內將該軟體部署到多台電腦,然後即可從一個位置管理您的所有設定。

「許多 VPN 設定所需的硬體要花費數百美元。 而 Hamachi² 的下載和安裝都非常簡便,我甚至可以通過電話連結遠端旅行者...」
- Alan Morrison,Geek to the Rescue

註冊 Free 並親自試用
通過公用 Internet 將多位用戶和多台電腦連結到一個安全的專用網路中,無需考慮位置。

LogMeIn Hamachi² 根據您的位置提供 VPN 並通過其他公用網路建立安全的虛擬專用網路,可讓您和您的團隊安全地訪問完成工作所需的資源。

LogMeIn Hamachi² 許可證授權

商用版

LogMeIn Hamachi² 商用版可加速中間網路的通訊量,允許連網最多 256 台電腦,但需要支付年度或每月訂閱費。

商用版可許可用於盈利性企業、政府機構(聯邦政府、州政府、當地政府)、教育機構(包括大學和州立或當地學校系統),以及代表此類實體或機構使用 Hamachi² 的任何個人。

免費版

LogMeIn Hamachi² 免費版對於非商用用戶是完全免費的,但最多可用於 16 台電腦。

非商用用戶定義為出於個人用途(如遊戲或家庭網路)而使用本產品的個人,以及非盈利機構(由 IRS 定義為 501c 組織或類似地位的國際性非盈利機構)。

免費版未許可用於盈利性企業、政府機構(聯邦政府、州政府、當地政府)、教育機構(包括大學和州立或當地學校系統),以及代表此類實體或機構使用 Hamachi² 的任何個人。

在您訂閱 Hamachi² 之前,我們將向您詢問一些問題,以驗證您是否要用於非商業目的。

註:Hamachi已經被LogMeIn收購,大家可以上去LogMeIn的網站下載

支援OS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Home和Professional)
Windows Vista

亦有Linux和MacOS專用版

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 和 Vista 電腦支援此版本的 LogMeIn Hamachi。

LogMeIn Hamachi 因其建立虛擬網卡的方式而不能支援 Windows 95/98/ME/NT。

LogMeIn Hamachi 的優點

通過網際網路建立 LAN  將多台電腦組成單獨的安全網路,就如同用電纜進行物理連結一樣。

‧    遠端訪問  使用遠端桌面對網路中的任何電腦進行遠端控制。
‧    檔案和網路驅動器  訪問重要的檔案和網路驅動器。
‧    零配置  無需調整防火牆或路由器即可工作。
‧    安全性  業內領先的加密和身份驗證功能。
‧    節省成本  Basic 版可免費使用。Premium 起價為每月 $4.95。

LogMeIn Hamachi 功能

LogMeIn Hamachi   是靈活的 VPN 服務,它使任何人都能輕鬆地將多台連結 Internet 的電腦接入其自己的安全虛擬網路。
網路限制網路容量  建立或加入多達 256 個 Hamachi 網路。
用戶容量      每個 Hamachi 網路可容納多達 50 個並發用戶。

聊天點對點聊天    與在線或離線 Hamachi 對等方交換聊天消息。
群組聊天    在一個聊天窗口中同時與所有在線網路成員聊天。

網路保護密碼保護  要求試圖加入網路的任何人出示有效的網路密碼。
網路鎖定      鎖定您的 Hamachi 網路,以阻止任何新成員加入。這樣可保留所有其它的訪問控制設定。
成員資格批准      除非您或管理員手動批准,否則阻止新成員獲得對網路的完全訪問權限。

網路管理成員逐出  將現有成員從您的 Hamachi 網路中逐出。這將取消其成員資格,但不能阻止他們重新加入網路。
成員禁用      建立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加入您的網路的 Hamachi 客戶端(Hamachi IP 地址)的列表。
建立管理員      指定一個或多個網路成員成為網路管理員,並為其指派特定的能力。
網路消息      為您擁有的每一個網路設定歡迎詞或公告消息。

連通性已擴展低帶寬中繼    使用中繼連結因任何原因而無法建立直接通訊通道的 Hamachi 客戶端。我們認為,使用 Hamachi 時需要中繼的幾率約為 5%。
高頻寬中繼    注意:高頻寬中繼僅供評估版或商用版使用。

LogMeIn Hamachi - 工作方式

Hamachi 是基於 UDP 的虛擬專用網路系統。名為中介伺服器的第三方節點幫助其對等節點相互定位並引導對等節點之間的連結。
連結的本質為直接連結,而且一旦建立後就沒有通訊量再通過我們的伺服器。

Hamachi 不僅是真正的點對點;而且還是公認安全的點對點。

Hamachi 在 95% 左右的情況下都能成功地促成 p2p 連結。其中包括位於各種防火牆或寬帶路由器(又稱 NAT 設備)後面的對等節點。

快速入門

安裝過程非常簡單。一旦完成設定,Hamachi 會檢測是否為首次運行,並將為新用戶運行《快速指南》以便他們熟悉程式的基本知識。
您可以遵照此指南進行設定並獲得一個 Hamachi 地址。

建立網路

使用 Hamachi 首先要建立網路。您可以通過選擇 Networks 按鈕,然後選擇 Create new network 選項進行建立。

您需要在 Create new network 對話框中為網路命名並建立密碼。網路名稱必須是獨特的且長度不超過 64 個字元。
密碼 - 或口令 - 應該只有您自己知道而且不易猜到 - 您的網路安全取決於此。 口令的長度沒有限制。完成設定後請單擊 Create,該網路現在會顯示於 Hamachi 客戶端中。

加入網路

下一步是讓其它電腦加入您的網路。在用於建立網路的電腦之外的電腦上,單擊 Networks 按鈕。
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Join existing network。

《快速指南》為您提供了要加入的示例網路,但是在上例中,已經輸入了另一個網路 MyPrivateNetwork 的網路名和口令。
下一步是選擇 Join。隨後,該網路將出現在 Hamachi 客戶端中,表明您已經加入了該網路。

離開網路

在客戶端上郵件單擊網路並選擇 Leave network 即可離開由他人建立的網路。

刪除網路

如果您希望離開自己建立的網路,情況就完全不同了。在這種情況下,您不是離開網路,而是刪除它。請務必慎用此選項,因為它將完全切斷該網路其它成員之間的所有連結,
而且此操作不可取消。

右鍵單擊您的網路,然後選擇 Delete network 可以完成此操作。一旦您確認操作,該網路將從您的客戶端和所有其他網路對等節點的客戶端中消失。

高級功能路由隧道  除了處理 Hamachi 客戶端之間的通訊量外,還可以將 Hamachi 設定為允許對沒有或不能運行 Hamachi 客戶端程式的 LAN 電腦進行遠端訪問。
內置 Web 代理      您的 Hamachi 網路中的對等方可以將其 Web 瀏覽器設定為通過您的電腦訪問 Internet,以此保護他們自己的 Web 通訊量。此功能通常用於在不可靠場所(包括網吧、咖啡廳、賓館等等)中保護 Web 瀏覽的安全。
作為 Windows 系統服務執行    將 Hamachi 客戶端作為系統服務執行。在伺服器上或在涉及 Windows 區域身份驗證的設定中執行 Hamachi 時,通常需要採用此方式。

LogMeIn Hamachi 的安全性

Hamachi 非常安全。所有 Hamachi 通訊均通過符合行業標準的計算和協議進行加密與身份驗證。沒有人能夠查看兩個 Hamachi 對等節點之間傳輸的資料。

甚至我們也不能。

加密

加密是指打亂和重整訊息的各個片斷,使其得以安全地從一個位置發送到另一個位置的方法。
在 LogMeIn Hamachi 中,當每個對等節點都由 Hamachi 中介伺服器進行驗證並建立起隧道後,對等節點之間會發生密鑰交換。這確保只有您指定的對等節點才能解密您的資料。
對每條消息也進行了唯一編號,以防止重放攻擊。

驗證

身份驗證可確保您的網路上從 LogMeIn Hamachi 伺服器到對等用戶的所有人都要通過身份驗證。
LogMeIn 伺服器使用 RSA 密鑰對驗證所有對等節點。客戶端要登錄,就要提交其 Hamachi IP 並使用其私鑰回答伺服器的口令。伺服器驗證簽名並以此驗證客戶端身份。
Hamachi 對等節點使用 RSA 密鑰對驗證 LogMeIn 中介伺服器。當客戶端連結到伺服器時,會宣佈伺服器應該具有的密鑰。如果伺服器具有客戶端請求的密鑰,則會開始登錄過程。

管理

每個 LogMeIn Hamachi 對等節點都有管理選項幫助保持其 Hamachi 網路的安全。
密碼保護
網路鎖定
成員資格批准
成員逐出
成員禁用
建立網路管理員

安裝程式時,Hamachi會在系統安裝虛擬的網路介面,可以新增自己的連線並設定密碼,別台電腦只要打入你所設定的連線名稱和密碼,就可以和你在同一個虛擬區域連線。
可以聊天、傳檔、共用列表機,不過,你還是得到網路共用中心開啟檔案共享,以及在防火牆的設定加入Hamachi,才可以順利的讓你的電腦被瀏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3.0.1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3.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0 MB 448 MB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