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6, 2012的文章

MediaConvert v2.2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音樂轉檔精靈

【軟體版本】:MediaConvert v2.2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音樂轉檔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0.7 MB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官方網站】: http://holanet.pixnet.net/blog   http://holanet.pixnet.net/blog/post/350063 【軟體說明】: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 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本軟體支援的格式轉換成 Ape‧Mpc‧Ogg ....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麻雀雖小,但 是五臟俱全,未來本軟體還會陸續加入新的音樂格式。 雖然音樂轉檔精靈在功能上比不上收費軟體,但是在使用上絕對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下 載下來的FLV檔案也可以轉成MP3唷!只要你有需要轉檔的檔案用音樂轉檔精靈,就一定可以轉檔。不過它需要Real Alternative 1.43(轉成Real 格式所需)、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轉成WMA格式所需)、DirectX 8.0 ( 含 ) 以上版本(必安裝),執行軟體後,就開始選擇你要轉換後的格式,按下開始編碼就可以了。 支援的格式有: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WMA,AAC,ALAC,AC3,TTA,WV,ASF,ASX,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MTM,UMX,RA,RAM,RM,RMVB, MIDI,FLV,TAK ....... 等等。 ID3 標籤讀取:大部分格式都可支援。 ID3 標籤寫入:MP3, WMA,APE,FLAC,OGG...。 音樂轉檔精靈需要安裝元件如下: 1.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 (含) 以上版本 2.DirectX 8.0 (含) 以上版本 3.Unicode 補完計畫 1、2 一定要安裝,不然不能執行,Unicode 補完計畫安裝後可辨識非正體中文的檔案。 音樂轉檔精靈提供的相關 功能如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