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vast! Free Antivirus 2023 v24.2 繁體中文網路安裝版 歐洲被稱為唯一能與NOD32媲美的免費家用防毒

【軟體版本】:avast! Free Antivirus 2023 v24.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防毒軟體
【軟體授權】:家用免費(非商業使用)
【檔案大小】:257 KB
【更新日期】:2024/03/07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https://www.avast.com/zh-tw/index#pc Avast | 下載免費防毒軟體和 VPN | 完全免費而且用法簡單
【軟體說明】:

Avast Free Antivirus

更輕巧、更強效,而且完全免費

雲端賦予的輕便功能,獲得獎項肯定的免費病毒防護

配備最大規模的威脅偵測網路、機器學習病毒防護及家庭網路安全等功能,絲毫不減緩 PC 的運作效率。

Avast 獲得首要防惡意軟體機構認可。

通過認證,能 100% 抵禦零時差威脅。
安裝簡便,使用無負擔。

Avast Free Antivirus 能掃描安全和效能問題,並在第一時間告訴您如何修正。

它能分析未知檔案,在威脅影響您之前即時提供保護。請放心:執行 Avast 即是執行市面上最受信任的防毒軟體。

最新版本有什麼功能?

美觀的直覺式介面、先進的應用程式保護、可同時執行多個安全產品的新被動模式,以及專為遊戲玩家和電影迷設計的小巧思。



不過我都把檔案備份到雲端。

Avast

這是好習慣。問題是,經勒索軟體加密的檔案也會立即同步至雲端,除非您的備份解決方案仍留存舊有檔案,否則就束手無策了。
避免成為數位勒索的受害者

勒索軟體已快速竄升為最常見且最危險的惡意軟體類型。Avast Free Antivirus 能保護裝置,避免您因為勒索軟體大肆破壞而成為數位勒索的受害者。

科技解密

顧名思義,勒索軟體就是在數位環境勒索使用者。駭客利用勒索軟體將電腦或手機上的個人檔案加密,阻止您存取檔案,除非…沒錯,除非支付贖金,否則免談。Avast Free Antivirus 能夠攔阻勒索軟體,令它無法觸及檔案,更別說將檔案加密了。勒索軟體防護會在背景默默執行,因此別擔心,您可以照常存取及使用所有檔案 (文件與照片等)。

深入瞭解 ?

專心玩遊戲或看電影。
全神貫注,謝絕打擾

我們將「遊戲模式」重新命名,並增添了一些新巧思。現在改名為「請勿打擾模式」,可以封鎖快顯視窗,無論是玩遊戲、看電影或是以全螢幕進行簡報,都能不受干擾。

隆重介紹行為防護

我們不僅能檢查應用程式中是否有惡意軟體。現在還能留意應用程式的行為,避免它們突然投靠敵營。
這項功能對免費防毒軟體來說並不常見

除了最新功能之外,我們還加入基本的智慧型威脅偵測和對 PC 效能影響甚微的即時保護,讓您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智慧防毒

偵測及封鎖病毒、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勒索軟體和網路釣魚。我們應用智能分析來阻絕威脅,杜絕後患。

CyberCapture

自動傳送可疑檔案以進行雲端分析,若證實檔案存在威脅,便將解決方法推送給所有 Avast 使用者。

Wi-Fi 檢測工具

自動偵測家庭 Wi-Fi 中的弱點,以及揪出盜用網路的陌生人。

智能掃描

尋找所有讓惡意軟體伺機入侵的漏洞,包括不安全的設定和密碼、可疑的附加元件與過期軟體等。
全球最受信任的防毒軟體

不過別只是光聽我們說。

    Ryan R.

    軟體的使用者介面實在太棒了。這幾年來的表現很優秀。優點難以一一道盡!

    Eric S.

    謝謝 Avast 提供這麼出色的服務。我在 Mac OS X 和 Windows 電腦上都執行你們的防毒軟體。我敢說這是市面上最棒的產品。

    Daryl C.

    我使用 Avast 的產品一年多了,這是市面上最棒的免費軟體保護裝置之一。

系統需求

我們的要求不多。您只需要一部安裝 Windows 10、8.1、8 或 7* 的 PC,以及 1 GB 的 RAM 和 2 GB 的硬碟空間。這樣就夠了。

* 32 和 64 位元版本皆可,不包括 Starter Edition 和 RT 版。

Windows 10 相容


好消息!您無需再註冊

新版本的 Avast Free Antivirus 將不再要求您註冊,舊版本即使在「到期」之後仍然會持續運作。若您使用 Avast Free Antivirus 7 以下版本,請使用這個通用金鑰:W11332244H9900A0420-8MRTR8W5

Avast Free Antivirus 更輕巧、更強效,而且完全免費

封鎖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

即時偵測病毒、勒索軟體和其他威脅。

掃描 Wi-Fi 安全弱點

找出網路中的入侵者和安全弱點。

獻給渴望線上自由的人

誰希望在公共 Wi-Fi 上遭受駭客攻擊、願意讓廣告商追蹤線上的一切活動,以及在某些國家/地區造訪某些網站時發現內容遭到封鎖?
有了 Avast SecureLine,您即可隨心所欲地暢享網路。

名副其實的隱私
隱藏您的活動,不讓網際網路供應商、廣告商、雇主等得知。

安全連線
隨時隨地保護自身安全。無論是咖啡廳、機場還是火車站。我們都能提供全面保護。

存取任何內容
我們可以讓您迴避內容封鎖。盡情收看最愛的電視節目。
疾速連線
在全球設置高速伺服器供您挑選。

疾速連線
在全球設置高速伺服器供您挑選。

有誰想過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擁有這一切?
開放原始碼隱私保護
採用 OpenVPN 與 OpenSSL:最可靠、通用且透明的隱私保護通訊協定。
不留存記錄
我們對您使用的應用程式、造訪的網站以及瀏覽的內容一無所知。
256 位元 AES 加密
為所有傳入和傳出的資料加密,避免窺探者窺視。
單一共用 IP
隱身在眾多 Avast SecureLine VPN 使用者當中。
保護任何 Wi-Fi 或網路
安全連接任何熱點︰咖啡廳、機場、圖書館、公園,甚至是陌生人分享的手機行動網路。
DNS 外洩保護
透過 IPv4 隱藏真實 IP,並封鎖 IPv6 要求。
無縫串流,暢玩遊戲
高畫質影片、不容延遲的刺激遊戲或是超大型的檔案也可以嗎?不用擔心,我們為您打點一切。
存取全球內容
規避審查,隨時隨地存取任何服務或媒體。
P2P 支援
精選伺服器支援點對點網路。輕鬆、私密共用。
遍及 34 個國家/地區的 55 個位置
無論您身在何處、目的地為何,我們都能帶您前往。
新推出
支援 Android TV
直接在 Android 智慧型電視、Nvidia Shield TV 和小米盒子存取及串流播放喜愛的內容,而且隱私和安全兼具。


隱私是權利,不是特權

您不應該要擔心雇主、廣告商、政府或是 ISP 窺視您的線上活動。不必再忍受這種待遇!只要打開開關,您的線上活動就能立即隱藏。

什麼是 VPN?

網際網路是一條寬敞的開放道路︰您可以任意馳騁,但每個人都能看到您要去哪兒,以及您在做什麼。我們的 SecureLine VPN 建造了一條強大的加密隧道,所以沒人能窺視您的活動。而且,由於隧道的源頭是我們根據策略考量在全世界設置的安全伺服器,因此不論連線的另一端是誰,都只能看到我們的 IP 位址,無法看到您的真實位址。

什麼是 VPN?

誰會在線上追蹤您?

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窺視您的各種活動
    出售您的財務、醫療及瀏覽記錄

雇主

    控制您的線上活動
    限制您的機會

駭客

    竊取您的身分資料
    入侵您的帳戶

政府

    審查您的瀏覽內容
    監視您的活動

隱藏 IP 位址

單一共用 IP 位址
DNS 外洩保護
不留存記錄
隱藏 IP 位址
IP 位址是廣告商、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及他人追蹤您的足跡,跟隨著您橫跨網路世界的主要途徑之一。因此,請勿輕易提供各種非必要資訊︰我們的伺服器能充當您的屏障,提供新位址。

確保連線安全

想想您當地咖啡廳的 Wi-Fi,難道會因為您認識咖啡師而變得比較安全嗎?您並非唯一使用該網路的人。我們使用銀行級加密技術,無論環境如何惡劣,都能將您在任何網路中的通訊內容安全地隱藏起來。
VPN 不僅能維護隱私。更能帶來安全。

多年來,大型企業、銀行甚至於軍隊都使用 VPN 來保護資料與活動。從現在起,您也可以使用這種高階保護來抵禦網路威脅。

封包探查

    您連接開放、未受保護的網路,並且登入您的帳戶。但是您並非唯一使用該網路的人。
    因此只要您獲得 Cookie,他們也會獲得 Cookie。
    現在他們知道您的帳戶了。

偽造熱點

    您連接最愛的時尚咖啡廳 Wi-Fi。對吧?
    您確定嗎?時尚咖啡廳真的有 Wi-Fi 嗎?
    或許沒有。這樣一來,您就是在將您的資料傳送到駭客的電腦中。

雙面惡魔

    您的裝置會往往自動連接已知網路,以便節省您的時間。
    不過去除名字之後,網路真的是網路嗎?
    透過製作分身來欺騙您的手機、電腦甚至您,其實非常簡單。

中間人

    後兩種伎倆會在您與網際網路之間安排中間人。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以變更您在最愛網站看到的內容,將您的流量重新導向偽造網站,以及竊取您的帳戶與密碼。

基於透明度的隱私保護

宇宙無敵的安全防護
經 Apple 核准
基於透明度的隱私保護

我們將對您的保護建立在使用最廣泛、最受信任的 VPN 通訊協定上︰OpenVPN。這是最受信任的通訊協定,因為它採用開放原始碼。沒有任何不明的專屬程式碼會對資料做出奇怪的事。我們使用 OpenSSL 程式庫,並透過 UDP 連接埠執行所有操作,因此可讓您獲得最快的速度。


隨時隨地存取您想要瀏覽的內容
喜歡審查的請舉手!我想也是。我們讓您規避內容封鎖,盡情瀏覽、觀看及參與任何線上內容,無論來源為何。

網際網路不歸特定人士所有。全力爭取您的權力

IP 不只能用來追蹤您的線上活動,還能用來限制您使用某些服務,以及收取較高的費用。Avast SecureLine VPN 可讓您隨時隨地存取網路中的任何內容。
規避審查
在全球達成更有優勢的交易
與您的對等裝置連線。我們童叟無欺
可靠的內容串流
在學校及辦公室連接社群網路
規避審查
我們可讓您規避網路上的人為限制,盡情體驗真正的網路自由。55 個伺服器位置,讓您不會再看到「Sorry, this service isn’t available in your country」(很抱歉,您的國家/地區無法使用這項服務) 之類的訊息。

 新推出

在執行 Android TV 的智慧型電視上安全地串流播放各種內容
躺上沙發,悠哉翹腳,直接透過 Android 智慧型電視、Nvidia Shield TV 或小米盒子存取及串流播放您喜愛的內容。向駭客和限制存取的內容告別。跟大螢幕打招呼!
保護所有 Android TV 裝置的安全
維護大螢幕串流隱私
無頻寬限制

疾速連線

如果網際網路無法載入內容,那麼即使再安全、私密,又有什麼用?我們不斷提升伺服器速度與效能,帶給您高速的線上體驗。
速度與能力兼具

當巴西決定在境內封鎖 WhatsApp 時,需要我們服務的人數比往常激增超過 5 倍,但我們已做好準備。原因如下。
層層堆疊的專用設施
規模帶來容量
在高壓下高速運作
層層堆疊的專用設施
我們所有 VPN 閘道都在專用的硬體伺服器上運作,而且我們確保它們擁有足夠的額外能力,即使達到尖峰負載依然能維持高效能。此外,我們還採用頂級系統,自動平衡不同伺服器間的流量,避免伺服器過載。

版本更新:

定期修正 改進
檢視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新

官方繁體中文網路安裝免費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1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0 MB 448 MB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