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v3.14.130099.587 繁體中文版 目前唯一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與防護盾三合一網路安全套裝軟體!

【軟體版本】: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v3.14.130099.58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路安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43.0 MB,45.7 MB
【更新日期】:2010/02/01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NT/XP/2003/Vista/7 (32-bit/64-bit)
【官方網站】:http://www.comodo.com/ http://personalfirewall.comodo.com/index.html
【軟體說明】: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防毒軟體、防火牆與防護盾三合一

Comodo將防火牆與防毒軟體合而為一成為Comodo Internet Security,現在只要安裝一樣軟體就能享有多重的安全防護,讓您的個人電腦的電腦在安全上更有保障。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提供了病毒防禦、網路防火牆與主動防禦(Defense+)三大功能。

COMODO出品的網路安全套裝,整合了COMODO Antivirus、COMODO Firewall、COMODO Defense+!

千呼萬喚始出來,Comodo整合防毒、防火牆、防駭功能的優秀免費安全中心終於推出了「繁體中文」版本!

新版增加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版,體積也隨著倍增而肥大近一半,應該和它的龐大病毒庫有關,3.12版體積大幅縮水為38.6 MB,大概是聽到網友的反應了。

關於comodo firewall 2.4繁體中文版不支援中文目錄路徑的問題,導致免安版軟體無法運行,Comodo Firewall 3最新版已經解決中文的問題了。
配簡潔的操作介面設計,持續增強的安全防禦能力,使用時更好上手。
花錢用比較高檔的防毒軟體比較安心;但是在開始接PcTools、Avast!防毒等等擁有免費版的安全軟體後,就一直覺得:個人電腦其實用免費的安全軟體就足夠了。
當然,商業防毒或防火牆軟體的功能比較多、比較強悍,有所謂完善的售後服務,公司企業或許需要付費享受這些功能,但是在家庭個人電腦的使用者,難道也要同樣付錢去享受這些高貴功能嗎?
其實網路上早就已經有足夠多、足夠優秀的免費工具可以選擇了!其中一個值得你去關注和試用的產品就是免費中文版的「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功能簡介: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包含防護盾、防毒軟體與防火牆三大部分。
在防毒部分能主動進行病毒監控病毒碼更新排程掃瞄
在防火牆部份能設定要封鎖或放行的程式連接埠特定的網路連線等。
防護盾部分則是採用主機入侵防護系統HIPS)可以保護你的電腦避免被未知或隱密的程序攻擊。在完整掃瞄過後,所有的系統設定都會被記錄,如果有新的活動都必須經過允許才能放行。從保護清單中可以知道哪些程式已受到保護,封鎖清單中知道哪些程式已被鎖住。

防毒軟體與防火牆可選擇性安裝,不必全部安裝。

已包括了最新的中文化包,注意要在安裝時選中文(繁體),若用英文安裝完成後才在語言設定上選擇中文,有部份字句可能不會顯示中文。

安裝時請注意到Comodo Internet Security-組態設定精靈請選擇防火牆和最強化的主動防禦Defence+的所有功能才會全開!
沒有開的部分將會影響AntiLeak能力大幅下降!在安裝時也沒有提示和說明!


在安裝過程中有附帶Comodo 的瀏覽器工具列(Ask Toolbar),個人覺得不如用Google Chromium、Mozilla Firefox、Opera 瀏覽器就可以了,如果不想安裝可將它勾選掉,如果
不小心安裝可到【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中】將它移除。

安裝後在工具列的拖盤會出現COMODO HopSurf,它能阻擋駭客的入侵和個人資料的洩露,保護應用程式不被控制,提供網路竊密的最後防線,即時流量監視器可以在發生網路竊密和洪水攻擊時迅速作出反應,抵擋駭客和網路欺詐的發生。

克魔島安全DNS是全新的免費服務可以選擇性安裝,如果原本有設DNS的用戶最好先記錄起來,安裝後會取代原本的DNS,反安裝後會自動還原原本的DNS。使用克魔島安全DNS進入網站的速度變快了,大家可以使用看看。安裝最後連網接受終身授權自動更新病毒碼。

Comodo Firewall v3 最新特性功能:

NEW!支援 Windows Vista 和 64位作業系統
NEW!正在申請專利的主機入侵防禦系統(HIPS) 即 Defense+

幾乎無懈可擊的防禦各種rootkits、進程間記憶體注入、鍵盤記錄及其它更多
在允許載入記憶體之前,驗證每個程式的完整性
無論何時,提醒你未知或不信任程式企圖運行或裝設
阻止病毒、木馬、間諜軟體進入你的系統
阻止未經授權修改重要的系統文件和註冊表項目
透過內置的高級行為啟發引擎,可以偵測高百分比的全新未知惡意軟體

NEW!直觀的圖形用戶介面
摘要窗口 提供一個直觀的安全設定概覽
防火牆的各個模組,簡單和快速的切換
簡單的指向、點擊設定方式,無陡峭的學習曲線
重新完全設計的安全規則介面,可以為全體程式或每個程式快速設定細顆粒度的訪問權限和特權。並且,防火牆內置預設的策略和嚮導,幫助簡化建立新的規則。

NEW! 學習模式
引入全新的學習模式,可以幫助遊戲玩家和新手,更容易地設定防火牆。

改進! 重新設計的防火牆引擎

CFP 一直致力於提供最高等級的周邊安全防禦來自內部和外部的威脅, 意味著您穫得了最強可能的保護,以應對hackers,惡意軟體和身份竊賊。如今,我們再次改進它,提供新的特性。例如隱身模式以使自已的電腦對於投機取 巧的連接埠掃瞄完全不可見;基於嚮導的自動偵測安全區域;防火牆設定的密碼保護;診斷工具分析系統和防火牆之間的潛在衝突,以及更多。

改進! 安全規則介面

V3 比以前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控制和設定,用戶可以透過富有彈性和簡單易懂的GUI介面,快速設定細顆粒度的internet訪問權限和特權,包括全局規則和應用程式規則。
這個版本也自帶了預設防火牆策略,可以使你只需要幾下滑鼠點擊,就可以部署一個先進結構防火牆規則。

大家都知道,安裝防火牆可以給駭客,在入侵時製造很多麻煩,並且有時就因它的存在,導致惡攻擊無法進行。
不過防火牆有很多種,到底哪一款才是最好用,一直以來是大家爭論不休的話題,所以找來了傳說中最安全的防火牆,為大家保駕護航。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防火牆的「過人之處」

隨著網路的不斷發展,普通防火牆再也不像從前那樣「神勇無敵」,可以攔截和阻擊無數的木馬、病毒。
其失效原因很簡單,主要是由於反彈連接木馬的誕生,使其僅對網路連接進行管理控制的普通防火牆,成為了一個形同虛設的擺設。
而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防火牆就不同了,它在擁有普通防火牆的傳統功能外,還提供了軟體行為的主動防禦技術,也就是大家經常聽到的HIPS功能,對於反彈連接的木馬,都會被其所攔截。另外它還可以阻止木馬病毒的運行,使其惡意程序成為一個「活死人」的木乃伊。

您還以為系統內建的防火牆能夠為你提供什麼實質上的保護,去看看系統安全廠商對系統內建防火牆的測試結果,相信會讓你嚇一跳。

Comodo 所開發的免費網路防火牆,它具有一般市售防火牆的多數功能,如封鎖特定通訊埠、封鎖特定軟體網路存取權限、監控網路使用情形、安全等級調整等,這些一般在商業軟體上才看得到的功能,在 Comodo Firewall 功能相當完整。

Comodo Personal Firewall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高效能、容易使用的網路安全套裝軟體,提供了針對網路和個人用戶的保護,即時阻擋駭客的入侵和個人資料的洩露。

提供程式訪問網路權限底層最全面的控制能力,提供網路竊取的最終抵制,即時流量監視器可以在發生網路竊取和洪水攻擊時迅速作出回應,Comodo 個人防火牆使您安全的連接到網際網路。針對網路攻擊完備的安全策略,迅速防禦駭客和網路欺詐。

使用點擊式用戶界面來確認阻攔網路訪問;完全免疫攻擊;透過PC隱身而防禦駭客攻擊;警示設定安全單元--避免不必要的安全警報。
使您的PC在內外網中受到保護、在一般連接埠掃瞄時隱身、不被特洛伊木馬程式訪問,保護個人資料不被竊取,使您的電腦和網路得到最終的保護,免費升級和維護。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這款免費的綜合型電腦安全中心。什麼是「安全中心Internet Security)」?表示它起碼同時具備防毒、防駭與防火牆功能,也就是可以同時掃瞄你電腦中不安全的檔案並阻止不安全的網路連線,是現在使用電腦時需要的兩大基礎防護。

安全中心」通常都是商業軟體才有,因為它是整合了更多的防禦能力的防毒軟體和商業的安全中心版本。

Comodo的安全中心(Internet Security)提供免費和商業的版本,對於一般家庭用戶來說只要使用免費版就可以了,因為商業付費版的功能是真的針對商業用戶來設計的,一般人基本上不太需要那些額外的附加功能。現在,我們可以在正版、免費的前提下,使用到一款同時整合了防毒、防駭與防火牆的安全軟體,那就是「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Pro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免費版的差異在少了能過濾可疑的連線、系統優化、遠端病毒移除等功能,但是對一般使用者而言應該足夠。
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Pro有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用,兩者的功能官網有提供比較:http://www.personalfirewall.comodo.com/index.html

卡巴斯基和Comodo哪一個功能比較強?比較能防禦入侵?
沒有可以保證百分之百安全的安全軟體,另外一方面就是要錢的卡巴斯基或Norton功能比免費軟體強不就是一種最最基本的要求嗎?如果說商業軟體功能輸給免費軟體那還有得混嗎?

但 是問題就在於你真的有需要去使用商業軟體嗎?有時候殺雞焉用牛刀,有時候好的攝影師用傻瓜相機也可以拍出好照片,其實使用軟體也是一樣的道理,市場上有商 業軟體、有免費軟體,如果只論功能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商業軟體都強過免費軟體,但是用戶有選擇的自由,與其盲目跟從你只能用到10%功能的商業軟體,不如好 好的用免費軟體來搭配出適合自己的電腦環境吧!

免費版的Comodo Internet Security主要提供三種防禦能力:

Antivirus:
防毒功能,具備啟發式的掃瞄功能,可以防禦和解除病毒、木馬、蠕蟲的威脅。

Firewall:
網路防火牆功能,這是Comodo最早打出名氣的一個工具,可以抵禦各種連出、連入的連線資安危機,幫你過濾掉有問題的程式連線,也可以抵禦網路式的連線攻擊。

Defense+:
HIPS系統防火牆功能,幫你過濾各種程式的動作,並從中抓出可疑的程序,可以監控包含寫入檔案、修改登錄檔、側錄鍵盤、啟動其它檔案等等行為,其實應該說可以監控電腦所有的操作,而當這些操作有問題時,讓你可以在執行前阻擋它。

*最新消息*

阻止病毒感染您的電腦- 永遠免費

能夠檢測,阻斷和消除病毒從台式電腦和網路
不斷保護即時獲取掃瞄
建於調度允許您運行掃瞄的時間適合你
可疑檔案分離檢疫預防感染
每天,自動更新病毒定義
簡單易用:安裝和忘記,而CIS保護您的背景

CFP3設定過度到CIS的方法:

1.首先匯出你CFP3的設定,到管理我的組態選擇匯出項目。
2.匯出目前設定到你指定的路徑。
3.移除CFP3然後重新啟動系統。
4.安裝完CIS後從同樣的地方,匯入設定從你指定的路徑。
5.匯入完成後還必須選擇你剛匯入的設定檔,這樣子才會啟用你先前的規則,這樣的話設定還可以保有,如果你還跟之前的獨立版CAV(Comodo AntiVirus)一同使用,這部分的設定是無法匯入到CIS的!關於這點請注意!

克魔島防火牆+防病毒軟體

版本歷史:

3.14.130099.587:2010年2月1日

    *修正!防禦 +檔案保護,在某些情況下可以繞過
    *修正!Threatcast註冊失敗在某些64位作業系統
    *修正!病毒防護不更新病毒庫在正常地某些情況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6 MB 452 MB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