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6 MB 452 MB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efox 新手上路 | Firefox 說明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 Firefox 附加元件站(zh-TW)
【軟體說明】:

為什麽 Java、Silverlight、Adobe Acrobat 和其他外掛程式都不能用了?

自 2017/3/7 公佈的 Firefox 52 版起,Firefox 將不再支援 Adobe Flash 以外的 NPAPI 外掛程式。有些外掛程式像是 Java、Microsoft Silverlight 和 Adobe Acrobat,雖然已安裝在您的電腦,但 Firefox 不會載入它們。請參考這份相容性文件以取得更多資訊。
註:Widevine CDM 及 OpenH264 影片編碼 外掛程式因為不屬於 NPAPI 系列,所以仍可正常運作。

在過去幾年裡,Firefox 已經實做了各種 Web API,讓網站可以在沒有外掛程式的情況下達到相同的效果,因此您很可能不會注意到瀏覽體驗有任何變化。
Firefox 為什麼要這麼做?

網際網路上充滿了非靜態網頁,像是影片、音樂和遊戲。NPAPI 外掛程式,尤其是 Flash,協助構成了這些互動式網頁。但是它們同時也拖慢了瀏覽器速度、降低了安全性,還更有可能導致瀏覽器發生錯誤。

過去幾年,Firefox 已經努力為這些外掛程式建立替代品,它們被稱為 Web API。Web API 被設計來取代這些外掛程式的功能,而不會影響您的網路安全性,穩定性和效能。

以前這些 Web API 還沒有準備好,所以 Firefox 讓使用者手動載入外掛程式。

如今,它們已經準備好了。許多網站已經採用了它們,你可以拋棄舊的、不安全的外掛程式而繼續享受幾乎你所有喜愛的網站。Firefox 也加入了其他瀏覽器的行列,例如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一起停止對 NPAPI 外掛程式的支援。
萬一我在用舊版 Firefox 的話怎麼辦?

我們建議您若可以,請更新 Firefox。

每次 Firefox 更新都會修復問題及改進效能,包含讓您在上網時更加安全的功能。使用舊版的瀏覽器,包含 Firefox,都會置您的個資及電腦於險境。

Firefox 已將許多原本需要外掛程式的功能納為原生功能。我們透過黑名單機制來管理它們並確保它們為最新版。您只要更新 Firefox就可以了。

這些好人幫助我們撰寫了這篇文章:

Firefox 速度超快JavaScript物件以支援ECMAScript5以及打造出全新的JägerMonkey JavaScript 引擎,主要是採用Gecko 6.0核 心引擎,,比5.0版本快上20%的執行效能。另外包含加入全新Web開發者選單項目、改進Firefox Sync資料同步功能、減少Firefox包含群組分頁時的啟動時間。在網址列的網域名稱則會特別以粗體作為表示,並且在網址前方也會以重新設計的網站安 全識別圖像顯示。針對開發者也將同步相關API應用,方便對
應製作更好用的瀏覽功能。


Mozilla Firefox瀏覽器是一個自由的,開放源碼的瀏覽器,適用於的Windows , Linux和MacOS下的平台。它還有其它一些進階特徵,如標籤式瀏覽,可以禁止彈出式試窗。
內置了釣魚保護,改變標籤瀏覽行為,能夠重 新開啟以外關閉的標籤,更好的支援網頁訂閱的預覽和訂閱,拼寫檢查,支援JavaScript的等!

Firefox 4 全新打造 JägerMonkey JavaScript 引擎 比以往的速度更快。瀏覽速度比Chrome Plus V1.6.1.0還快。
                              硬體加速讓網頁顯示得更快速、更順暢。

這是一個集合了全功能的瀏覽器,它支援HTML 5.0、DHTML、SHTML、XML、ActiveX、 VRML、JavaScript、Java、CSS 2.0等,其內置有FTP、文件管理、加解密、email、chat用戶端、下載功能計算器、自動更新工具、IP地址查詢等功能,換換瀏覽器來使用,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WebM 與 HD 影片

作為 HTML5 視訊標準的先鋒,Firefox 也支援 WebM 格式,您可以觀賞開放的高解析度影片您渴望的網路生活就在眼前:Firefox 提供你更快速、更安全、更有效率的瀏覽體驗,一定要試試!
現在就與全球數千萬使用者一起改用 Firefox - Firefox 可以將您的「我的最愛」、設定及其他資訊全數匯入,不會遺漏任何東西。

影片播放支援

※使用RAMDISK加速Firefox

1.加速Firefox!至〔選項〕-〔選項〕-〔一般〕-〔下載〕-〔全部檔案儲存到〕-〔瀏覽〕 選擇RAMDISK虛擬硬碟的磁碟機代號,例「R:\」〔選擇資料夾〕-〔確定〕。
2.開啟Firefox,在網址列輸入「about:config」再按下〔Enter〕。
3.在搜尋偏好設定網址欄空白處中輸入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再點選【字串】→右邊按【新增】。
4.輸入 R:\ RAMDISK 虛擬硬碟的磁碟機代號,右邊按儲存。
5.關閉設定頁面、重新啟動 Firefox,設定即可,繁體中文隨身版請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使用小技巧:

- Ctrl +  D 鍵:加入書籤
- Ctrl +  T 鍵:開新分頁
- Ctrl +  W 鍵:關閉分頁
- Ctrl + + 鍵:字體加大
- Ctrl + - 鍵:字體變小

保留舊版Mozilla Firefox瀏覽器資訊:

關閉Mozilla Firefox瀏覽器,複製Data資料夾裏所有檔案至新版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的Data資料夾裏,再啟動Mozilla Firefox瀏覽器即可。

版本更新:

123.0.1

修正

     修正了網址列中的 Firefox 翻譯語言指示器顯示彩色方形圖示而不是語言程式碼圖示的問題。 (錯誤 1879415)
     修正了 Windows 上 Canvas2D 圓錐漸層顏色的錯誤渲染。 (錯誤 1851963)
     修正了清除文字區域 HTML 欄位的值時未觸發 onChange 事件的回歸問題。 (錯誤 1881457)
     修正了將 Firefox 作為 Flatpak 軟體包安裝的 Linux 用戶的系統級字典的可用性。 (錯誤 1881830)
     修正了 JavaScript JIT 引擎中的迴歸,在某些情況下錯誤地內嵌字串。 (錯誤 1882386)
     修正了在開發人員工具的儲存面板中選擇行時文字對比度較低的問題。 (錯誤 1877090)


 
 官方免安裝版 SpeedyFox v1.2 一鍵加速 Firefox!
 Browser Defender Toolbar 1.1.3 幫你檢查網頁木馬、惡意程式、詐欺釣魚與病毒…等問題網站
 Download Statusbar 0.9.8 從簡明的狀態列中檢視、管理下載的檔案
 Dr.Web anti-virus link checker 1.0.23 免開網頁,預先檢查網站是否暗藏病毒!(Dr.Web anti-virus link checker )
 新同文堂 0.4.0.7.3 提供中文繁體與簡體互轉的工具
 Quick TransLation (qtl) 14.1 火狐上的快速翻譯與搜索工具
 JustSmile 1.4.1 輸入表情符號
 IE Tab Plus (FF 3.6+)  1.92.20100607 這是一個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從 IE Tab 分支出來的附加元件 支持Adblock Plus 支持 Cookie 
 IE Tab 1.5.20090525 直接在 Firefox 分頁中以內嵌的 IE 引擎,瀏覽 IE Only 的網頁 
 ScrapBook 1.3.6 Firefox 附加元件 製做個人專屬的離線瀏覽器
 (FEBE)Firefox Extension Backup Extension:備份Firefox的「擴充套件」和「佈景主題」,附加「書籤」、「瀏覽歷史」、「密碼表單」、「搜尋引擎」、「偏好設定」、 「Cookies」等等Firefox資料的備份,FEBE會將這些資料備份為各種不同的資料檔,每個獨立擴充套件都會產生一個xpi的安裝檔
(CLEO)Compeact Library Extension Organizer:將這些FEBE獨立的xpi檔擴充套件的安裝檔統合壓縮為一個集中的Xpi
 Mikogo Extension 2.0.2
 Clipmarks 4.0.1 再也不用將整個網頁加到書籤,現在您可以只剪下、儲存或分享你想要的部份,以供日後參考之用。
 Media Converter 1.0.3 輕鬆擷取並轉換網路影片
 Tab Utilities 0.9.9.3 體積小、功能強大的分頁管理套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