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diaConvert v2.2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音樂轉檔精靈

【軟體版本】:MediaConvert v2.2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音樂轉檔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0.7 MB
【更新日期】:2011/11/01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軟體說明】: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 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本軟體支援的格式轉換成 Ape‧Mpc‧Ogg ....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未來本軟體還會陸續加入新的音樂格式。

雖然音樂轉檔精靈在功能上比不上收費軟體,但是在使用上絕對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下 載下來的FLV檔案也可以轉成MP3唷!只要你有需要轉檔的檔案用音樂轉檔精靈,就一定可以轉檔。不過它需要Real Alternative 1.43(轉成Real 格式所需)、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轉成WMA格式所需)、DirectX 8.0 ( 含 ) 以上版本(必安裝),執行軟體後,就開始選擇你要轉換後的格式,按下開始編碼就可以了。

支援的格式有: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WMA,AAC,ALAC,AC3,TTA,WV,ASF,ASX,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MTM,UMX,RA,RAM,RM,RMVB,
MIDI,FLV,TAK ....... 等等。

ID3 標籤讀取:大部分格式都可支援。
ID3 標籤寫入:MP3, WMA,APE,FLAC,OGG...。

音樂轉檔精靈需要安裝元件如下:

1.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 (含) 以上版本
2.DirectX 8.0 (含) 以上版本
3.Unicode 補完計畫
1、2 一定要安裝,不然不能執行,Unicode 補完計畫安裝後可辨識非正體中文的檔案。

音樂轉檔精靈提供的相關 功能如下:

1) 全新的使用介面,設定編碼等相關設定很方便、易用。
2) 支援新版作業系統 Windows 7/Vista 32 位元,不支援 64 位元 ( 沒測試所以未知 )。
3) 可以載入檔案、目錄、播放清單,並有拖曳功能,可以將音樂利用滑鼠拖曳到軟體上即可載入。
4) CD 音軌載入功能,再載入時可以選擇要不要先檢查線上 CDDB 已經存在的專輯。
5) WMA 轉檔模式提供 Windows Media Player 9、10、11 SDK 的支援。
6) 支援 MP3、WMA ID3 標籤的讀取與寫入功能。
7) 轉體時提供轉檔權限,讓轉換的速度加快且不影響音質。
8) 提供播放功能,轉檔時可以先聽看看,也可以把它當作是一般的音樂播放器 ( 相關播放功能均有內建 )。
9) 播放功能有淡入、淡出、Key變調、快轉等功能。
10) 提供轉檔時音場導入功能,藉此轉化來源檔的音質 ( 轉檔時可以先聽一下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
11)支援格式都是目前常見的格式,並支援 REAL、FLV 以及其他冷門格式的轉換。
12)支援 UniCode,程式界面在日文或英文等系統不會產生亂碼。

PS要轉換 Real 格式請確定系統是否有安裝相關解碼器,例如 Real Alternative、暴風影音、K-Lite Codec Pack ....等。

音樂轉檔精靈的系統修正:

2.20
1.新增 CUE 音樂索引 ,僅支援 (Utf-8(Bom)/ANSI)文件格式
2.新增簡單的檔名輸出規則。
3.修正 OGG、WMA 格式中 AlbumArist 寫入 ID3 標籤格式誤判為 Album 的問題。
4.修正承是在 90 bpi 中字體變大的問題。
5.修正無法轉換至日文或其他非正體中文資料夾的問題
6.修正在刪除清單時會有延遲的問題。
7.修正音樂光碟無法搜尋到 CDDB 的問題。
8.修正轉換檔案時,檔名無法正確變更的問題。

2.19.7
1. 修正一些小臭蟲 。

2.19.6
1. 移除 ID3v1 標籤寫入的功能。
2. 移除程式視窗相關資訊,載入速度會比較快。
3. 修正一些小臭蟲。

2.19.5
1. 修正當來源音樂檔 ID3 標籤存在多格式 (ID3v1 + v2.3 或 v2.4) 時程式誤判只讀取 ID3v1 的問題。
2. 修正音樂清單無法正常排序的問題。
3. 修正抓取光碟音軌時抓取進度到 100 % 時程式鎖死的問題。

2.19.4
1. 新增 MP3 格式可寫入 ID3V1.1 和 V2.4 標籤的支援。
2. 新增 MP3 格式多標籤格式寫入模式的支援。
3. 修正轉換 FLV 格式至 MP4 格式時進度表到 100 % 時程式鎖死的問題。
4. 修正 3GP 無法轉檔的問題

2.19.3
1. 修正 MP3 使用 VBR 編碼寫入 ID3 標籤後播放時間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2. 修正 MP3(ID3 V2.3)、MP4 ID3 標籤寫入 Unicode 後變成亂碼的問題。

2.19.2
1. 修正作業系統字型顯示至 120 DPI 以上時版面亂掉導致部份功能無法使用的問題。
2. 修正 FLV、AMR 格式無法轉檔的問題。

2.19.1
1. 修正播放時部份檔案格式無法播放的問題。
2. 修正 Windows 7 的相容性以及部份設定版面錯誤的問題。
3. 程式設定接不會寫入系統登錄檔中,軟體已經是全綠色軟體。

2.19
1. 修正光碟音軌無法正常抓取 CDDB Unicode 的問題。
2. 新增音場 Key、快轉導入功能。
3. GUI 模組全部重寫,加強在 Windows 7 的相容性。

官方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3.0.1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3.0.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0 MB 448 MB 【更新日期】:2024/03/05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