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PicPick_portable v7.2.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添加了影音視訊錄製的桌面全螢幕擷取工具

【軟體版本】:PicPick_portable v7.2.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螢幕工具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2.6 MB 136 MB
【更新日期】:2023/06/03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https://picpick.app/zh-tw/
【軟體說明】:

請注意,此免費版本僅適用於個人而非商業使用。

供家庭使用者使用
免費
僅限個人使用
手動更新
無技術支援

PicPick一款全功能的設計工具,並且這款工具適合每個人使用

一款全功能的設計工具,並且這款工具適合每個人使用

一款全功能的螢幕擷取工具、直觀的圖片編輯器、色彩選擇器、調色盤、尺規、量角器、十字線和白板等等...新增錄像機功能。

方便使用、功能完整,您可以輕鬆地建立您的圖片,這款軟體適合軟體開發人員、平面設計師和家庭使用者。

適用於所有的 Windows 作業系統

功能

擷取任何螢幕擷取畫面

擷取螢幕擷取畫面、使用中視窗、捲動視窗和任何您指定的桌面區域等等...

編輯您的圖片

註解並醒目提示您的圖片:您可以使用內建圖片編輯器中的文字、箭頭、圖形和更多功能,並且該編輯器還包含最新的 Ribbon 樣式功能表。

增強效果

輕鬆地為您的圖片加入各種效果: 陰影、外框、浮水印、馬賽克、運動模糊和亮度控制等等...

分享到任何地方

透過網路、郵件、ftp、Dropbox、Google Drive、SkyDrive、Box、Evernote、Facebook、Twitter 和其它更多方式來儲存、分享或發送您的照片。

圖形設計附屬應用程式

各種圖形設計附屬應用程式包括色彩選擇器、調色盤、尺規、量角器、十字線、放大鏡和白板。

可自訂的設定

軟體包含進階設定,您可以自訂快速鍵、檔案命名、圖片品質和許多其他適合您需要的選項。

功能:

 螢幕擷取

 擷取螢幕擷取畫面、使用中視窗、捲動視窗和任何您指定的桌面區域等等...

 支援多個監控環境、擷取游標、自動儲存和檔案命名等功能。

 支援浮動小工具擷取列這樣您就可以非常方便地截圖。

 自訂您的鍵盤快速鍵。

全螢幕

使用中視窗

視窗控制項

捲動視窗

矩形區域

固定尺寸矩形區域

手繪自定區域

重複上次擷取

擷取小工具

使用游標擷取

延遲擷取

自動儲存


圖片編輯器

使用包含最新 Ribbon 樣式功能表的內建圖片編輯器,您可以註解和醒目提示您的圖片。

繪畫

插入文字

箭頭、線條

圖形

註解方塊

醒目提示工具

裁剪

調整大小

旋轉

反白

灰階

馬賽克

外框

浮水印

模糊

銳利化

亮度/對比

色調/飽和度

色彩平衡

 儲存、分享或發送

 一旦完成擷取和編輯您的照片之後,您可以儲存、分享或將照片發送給其他人。

剪貼簿

圖片檔

PDF

印表機

網址

Dropbox

Google Drive

SkyDrive

Box

Facebook

Twitter

Skype

FTP 伺服器

電子郵件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Excel

外部程式

 色彩選擇器

 使用內建的放大鏡視窗來幫您找到螢幕上準確的像素色碼。

 支援 RGB, HTML, C++, Delphi。

 調色盤

 使用支援 RGB 和 HSV 的 photoshop 樣式的色彩選擇器來尋找和調整準確的像素色碼。

 尺規

 幫您測量物件的大小並將物件精確地放置在螢幕上。

 支援水平和垂直方向、單位(像素、英吋和公分)、DPI 設定(72、96、120、300)和面板。

 放大鏡

 您可以使用便捷的放大鏡工具來查看桌面上任何區域。

 十字線

 這個功能能夠確定圖片的相對座標位置。

 這很有用,例如用在開發 HTML 圖片映射。

 量角器

 它能夠幫您測量螢幕上的任意角度。選擇一個中心和一個位置然後測量這個位置距離中心的角度。

 這個功能可以用於各種攝影、數學和圖形應用中。

 白板

 您可以在桌面上有虛擬白板。您可以用它來展示事物或者在桌面上繪畫。


PicPick是一款優秀的影像擷取軟體。它出自韓國,具備中文語言包,完全免費。它免安裝便攜執行,體積只有0.8MB,卻具備了截取全屏、活動窗口、指定區域、固定區域、手繪
區域功能,支持滾動截屏,支持雙顯示器,具備強大的圖像編輯和標注功能。截圖可以保存到剪貼板、自動或手動命名的文件(png/gif/jpg /bmp)。此外,還具備白板、屏幕標
尺、直角座標或極座標顯示與測量、屏幕取色等功能。相對於小巧的體積而言,可謂功能超多。
PicPick 是一套免費又好用的螢幕擷取軟體,它可以擷取全螢幕或是區域性的畫面,而且操作也很簡單,還具備了一般最常用到的基本圖像處理功能。

官方簡介:PicPick工具-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設計工具:
PicPick是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軟體,軟體開發,平面設計師和家庭用戶。
它有一個直觀的界面和簡潔,美觀操作。啟動軟件後,您只需選擇其中一個工具,從PicPick工具托盤圖標選單時,你想要的。
它具有強大的擷取工具,圖像編輯器,顏色選擇器,顏色調色板,像素統治者,量角器,十字線,白板等你可以使用所有這些工具自由。
PicPick是可移植的陶瓷,所以你不需要任何安裝。
而且,這是免費分發。因此,你可以使用這個軟體的任意數量的電腦,只要你喜歡。

特徵:
‧擷取
- 全螢幕(支援雙顯示器)
- 活動視窗
- 視窗控制(滾動頁面自動)
- 區域,固定區域
- FreeHand中
- 重複最後擷取
‧圖像編輯器
- 這是非常類似微軟小畫家,但你可以做得更多。
- 它提供了這樣的選擇不透明的效果,模糊,銳化,亮度,對比度,色調,飽和度,翻轉,旋轉等
‧顏色檢視器
‧調色板
‧放大鏡
‧像素標尺
‧量角器
‧十字線
‧白板

PicPick-強大的免費圖像擷取工具

特色

     *擷取

          - 全螢幕(支援雙顯示器)
          - 行動視窗
          - 視窗控制(自動滾動頁面)
          - 區域,固定區域
          - 手繪曲線
          - 重複最後擷取

     *圖像編輯器

          -這是非常類似於微軟小畫家,但你可以做得更多。
          -它提供了喜歡的效果選擇不透明,模糊,銳利化,亮度,對比,色調,飽和度,翻轉,旋轉等。

     *色彩選擇器
     *調色盤
     *螢幕放大鏡
     *尺規
     *量角器
     *交插線
     *白板

PicPick是一個免費又好用的螢幕擷取軟體,它可以抓取全螢幕或是局部的畫面,而且操作也很簡單,還具備了一般最常用到的基本圖像處理功能。

相信很多人看見螢幕上出現漂亮圖片影像或是重要資料內容,一定很想將它擷取保存下來吧!現在只要使用PicPick這個軟體,就可以達成這個目的。

PicPick是一個免費又好用的螢幕擷取軟體,它可以抓取全螢幕或是局部的畫面,而且操作很簡單,還可以自行設定熱鍵,讓你輕鬆就能抓取想要的螢幕畫面。

除了擷取螢幕,PicPick也具備了一般最常用到的基本圖像處理功能,像是旋轉、銳利模糊、亮度、簡單濾鏡等,讓你可以只使用一套軟體就能同時完成抓圖與修圖的工作。

PicPick圖像編輯器,這是一款綠色軟件,下載解壓後只有單一的exe文件,體積僅為 800KB。除截圖(全螢幕、活動窗口、控件、矩形區域、重複上次截屏、任意自定義區域、網頁)功能外,它還有圖像基本編輯和標註、取色、標尺、極坐標、直坐標、白板功能。使用起來也很簡單,下載exe,運行它,點擊系統托盤圖標,即可通過彈出菜單選擇各種功能。此外,絕大從數操作都有熱鍵,還可以另外自定義熱鍵。

因為這款軟件的原版本是英文版的,所以如果用不習慣的話,我們可以將軟件轉化成中文版,步驟很簡單!

首先,我們先將exe文件運行一次,這樣,程式就會在C磁碟的WINDOWS文件夾下生成一個picpick.lng文件,然後,我們將漢化版也同樣下載解壓後也會得到一個picpick.lng檔
,最後我們用這個文件覆蓋掉在WINDOWS文件夾下的picpick.lng文件並且重新啟動程序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中文版的軟體了!

picpick的操作界面

我們可以在界面上方的「工具」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些截圖方式和其對應的快捷鍵

工具選單中的截圖方式與熱鍵

在界面的第二排是一些我們常用的快捷鍵按鈕!

PicPick界面上其他按鈕介紹

    * 第 1 頁PicPick圖像編輯器簡單介紹
    * 第 2 頁PicPick界面上其他按鈕介紹

在界面的左側有「工具」與「顏色」及「屬性」三塊!分別是用來選擇編輯和色彩的轉換等!

而界面的右邊是一些增強圖片色彩的按鈕,這樣按鈕都可以在界面第一排的「效果」中找到!

處於界面右側的編輯按鈕

在效果選單中的編輯按鈕

這款軟體不僅支持即時擷圖也可以通過圖片的導入以後再進行後期編輯!

因為平時對於截圖等圖像處理方面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一看到這款軟件馬上就有試一試的衝動,在使用這寬軟件以前,都是使用HypersSnap來截圖的,所以難免會有比較!

兩款軟件最大的衝突就在於熱鍵的設置上,所以在啟動程序時會提示熱鍵不能使用,是否更換設置等相關息!只要更改一些熱鍵以後就可以照常使用了!
PicPick的體積比HypersSnap小了不少,PicPick僅為805Kb,HypersSna則是3.97 MB!在雙方均處於剛開啟狀態時的情況下我們測得,電腦資源佔用上PicPick也有相當的優勢!

而PicPick在功能方面卻一點也不比HypersSnap遜色!所以,可以肯定對的大家說,PicPick是一款集大成的好軟體!
擷圖軟體有頁籤是個很好的設計,截取一張圖就必須馬上處理一張圖,不然就是先通通存檔後再來後製。頁籤是我很喜愛的功能。
我嘗試另存各種格式結果,png 61kb、jpg112kb、gif123kb、bmp2.34mb,個人比較喜png因為他是可攜式不失真,一般png 檔案都比jpg較大不少,可是PicPick存png檔卻比
jpg小近一半,讓我喜出望外。

[繁體中文化方法]

到portable_start/language點選English.lng按右鍵→ 一般 → 唯讀勾選隱藏。
開啟 picpick_portable PicPick主程式 → 檔案 →程式選項→ 一般 →語言點選正體中文確定。


[補充說明]
PicPick表面是單一exe程式,但實際上在第一次執行時或更改語言後,會輸出語言檔案 picpick.ini,點選Language2=Chinese Traditional正體中文設定字型SYSTEM_FONT_SIZE = 8檔案→儲存檔案即可。
本中文化的原理即為覆蓋此檔案。因此,當你改變語言時,會輸出新lng檔案,覆蓋中文化檔案。如想再回到中文界面,需得復上述步驟2。
為防止不小心改變語言,也可在中文化後,將 picpick.lng設為唯讀。
PicPick解壓出的lng檔案為Unicode編碼,中文化檔案未做改變。有網友測試,ansi編碼也有效。
使用者,可自行變更此檔案的翻譯,並可通過它設定字型、字號、自動命名的格式等。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9/01/picpick-18.html PicPick 1.8 螢幕擷圖、修圖免費中文工具,教學圖片製作心得分享

版本更新:

v7.2.0 (2023-06-03)

     添加窗口捕獲
     屏幕錄像機現在可以錄製多個音頻輸入
     添加了快速訪問工具欄的自定義選項
     增強打印功能
         改進的打印和預覽結果質量
         添加圖像縮放選項
         改進的頁眉/頁腳和邊距設置
     增強的 PDF 導出
     添加了將所有設置恢復為默認值的功能
     修復了達到最大限制後自動保存失敗的問題
     修復打開圖片時文件名轉換為忽略大小寫的問題
     修復了多個文件無法在圖像編輯器中打開的問題
     添加了用於另存為的新鍵盤快捷鍵 (Ctrl + Shift + S)
     在白板中添加鍵盤快捷鍵

7.1.0 (2023-02-24)

     改進了從 URL 打開圖像
     在更多顏色窗口中添加了顏色選擇器
     修復了在箭頭或線條上添加文本時的白色輪廓問題
     修復文本工具無法選擇特定大小的問題
     允許在沒有管理員權限的情況下激活許可證
     添加 Ctrl+F1 快捷鍵以最小化功能區
     檢查或下載軟件更新時使用安全連接

7.0.2 (2022-12-23)

     修復形狀輪廓樣式選項不顯示的問題
     修復直線和箭頭上的文本渲染錯誤。
     修復 Ctrl+T 快捷鍵在圖像編輯器中不起作用的問題

7.0.1 (2022-11-21)

     添加了一個選項以默認在功能區中顯示形狀庫
     改進了快速訪問工具欄中的圖標
     修復了拖動大區域時選擇工具不滾動的問題。
     修復了在錄製時關閉屏幕錄像機的問題。
     其他小錯誤修復

7.0.0 (2022-11-14)

     改進的屏幕捕獲界面
         添加了時間延遲選項(3、5、10 秒)
         添加了一個選項以在選擇之外變暗
         添加了在放大鏡上顯示網格線的選項
         改進的固定矩形捕獲
         改進的滾動窗口捕獲
         改進的捕獲選項菜單
         支持更好的每顯示器 DPI 感知模式
         在屏幕捕獲模式上添加了屏幕錄像機菜單
         修復了捕獲時的凍結問題


 官方繁體中文安裝版
 官方繁體中文隨身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G TCP Optimizer v4.1.1 網路TCP加速軟體–網路加速,網路環境最佳化

【軟體版本】:SG TCP Optimizer v4.1.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網路加速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68 KB 【更新日期】:2021/10/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12/XP/Vista/7/8/10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www.speedguide.net/                         https://www.speedguide.net/downloads.php 【軟體說明】: SG TCP Optimizer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加速軟體,免安裝簡單易用的介面,讓您輕鬆上手,它是透過優化TCP/IP的參數來提升網路的速度,完全不用修改登錄檔,透過簡單的設定後重新啟動電腦,便可加快網路速度。節省不少的麻煩。 SG TCP Optimizer 是將你的網路卡TCP/IP設定最佳化,讓你的網路速度可以物盡其用,而不是加速軟體...基本上你如果是申請 ADSL 2M,不會因為這種軟體而加速到3M,4M,5M...的 它只是讓你 2M 發揮到極致而已。1.5M以上的網路都可以使用,它能將你的網路速度達到限度內的最高值。 使用前請先記得備份登錄檔。 TCP/IP Optimizer 免費的上網加速連接工具, 不需安裝程序, 只需透過簡單的設定「建議設定」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加快網路速度。 該軟件可優化接收緩衝區(RWIN)、最大傳輸單元(MTU)、瀏覽器(IE)並發連接數、域名解析優先級、域名解析錯誤暫存時間等重要參數,並可檢測網絡允許的最大傳輸單元大小和網絡時延,計算合適的接收緩衝區,並提供網絡參數相關的註冊表編輯功能. 查看當前速度: 到此 http://www.speedguide.net/ 網站在左側 Shortcuts 裏點選 TCP/IP Analyzer 在彈出頁面中可以看到自己網絡連接的各項數據. 在 Default Receive Window (RWIN)一欄, 查看當前速度數據有否低於:255552 若大於此數, 我覺得應該就不用安裝. 如果數據小於此值, 那你就要提昇速度了. 安裝簡介: (1) 執行TCPOptimizer.exe (2) 顯示設置視窗在頁面勾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多功能的PDF閱讀器

【軟體版本】: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v9.4.364.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授權】:免費版 【檔案大小】:212 MB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官方網站】: https://www.tracker-software.com/ 【軟體說明】: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PDF檔閱讀軟體的另一個選擇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PDF檔 (電子書) 閱讀器/閱讀器。現在起你無須為只為了閱讀PDF檔而安裝體龐大的Adobe Reader,而且體積小,啟動快速,無需安裝。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要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具有豐富的標註功能、多頁籤顯示、強大的匯出圖片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註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是一款專業的 Adobe Reader PDF檔閱讀器。免費、免安裝、不佔資源的 PDF 閱讀器,速度之快可以用「瞬間」來形容,完全感覺不到延遲。 就算是閱讀繁體中文的 PDF 檔案,也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於經常需要閱讀 PDF 的使用者而言,絕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PDF 檔案十分好用,但是使用官方Adobe Reader PDF閱讀器來開啟PDF檔時,開檔速度卻是慢如蝸牛,如果老舊的電腦,可能必須花上約一分鐘的時間才能開啟檔案。現在你可以 不用再為開啟 PDF 檔而痛苦了。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增加了閱讀上的註解、文字、、框線、線條、戳記、線條圖形的讀者註記,還能做檔案 90 度旋轉,這些功能以前在 Acrobat Writer 上才會有,也支援多 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開啟多個檔案相互切換。也支援多頁籤的瀏覽方式,使用者可以一次開多個 PDF 檔切換觀看。 PDF-XChange Editor Portable  支援多種語言版本,安裝之後自動顯示繁體中文介面,它也能將PDF檔案

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繁體中文隨身版 全功能的瀏覽器

【軟體版本】:Mozilla Firefox Portable v124.0.2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軟體授權】: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60.6 MB 452 MB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8/10 Linux/Mac OS (32-bit/64-bit) 【官方網站】: https://moztw.org/ 英文官網                          https://moztw.org/firefox/ 繁體官網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Release Notes                          https://moztw.org/firefox/releases/ Mozilla Firefox 版本資訊                          https://mozilla.com.tw/firefox/23.0/firstrun/b/?utm_expid=55777084-0.k768Zb-bSuSiMPFeHkdPcg.2 Firefox 瀏覽器 下載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portableapps/files/Mozilla%20Firefox,%20Portable%20Ed./ 繁體中文可攜版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mozilla.firefox Firefox 網頁瀏覽器:快速上網、保護隱私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https://support.mozilla.org/zh-TW/kb/get-started-firefox-overview-main-features?WT.mc_ev=click&WT.mc_id=s2 Fir